竞技风暴

德墨之战裁判判罚引起多次争议 汉克红牌带入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4:19 体坛周报
德墨之战裁判判罚引起多次争议汉克红牌带入世界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张力德国报道 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首发出场,汉克就被出示了红牌。赛后汉克显得非常懊恼,并且表示将不会和队友们一样休假,而是直接去新东家沃尔夫斯堡报到,参加本周六球队和奥地利格拉茨的国际托托杯比赛。

  此役汉克能够和波多尔斯基一起首发,是德国媒体赛前所没有预料到的。尽管是克林斯曼手下唯一一位土生土长的德国前锋,但是汉克的个人技术却一点不差。在和墨西哥队
的比赛中,汉克的表现也很不错,第21分钟就有一次远射打在门框上。然而第54分钟,汉克却在对方半场恶意踢倒了对方后卫萨尔西多,并因此直接被澳大利亚裁判布里兹红牌罚下。

  对于这样的判罚,汉克显得非常委屈,因为就在这次犯规之前,正是萨尔西多在双方禁区内争抢角球的时候挑衅汉克。而且汉克还强调,自己虽然做出了夸张的犯规动作,但是并没有碰到萨尔西多。德国队助理教练勒夫也认为裁判既然要直接出示红牌,那就应该是场上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有意的犯规动作。

  克林斯曼安慰了走下场的汉克,并且坚决站在汉克一边。赛后他已经通过德国足协向国际足联递交了抗议,认为不应该对汉克作出红牌的处罚。据悉,由于德国队作为世界杯东道主而不用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因此汉克在联合会杯的红牌将很有可能被带到世界杯揭幕战,导致他无缘揭幕战。不过精明的克林斯曼也已经在考虑,让年轻的汉克用一场U21国家队比赛来充数。克林斯曼也很清楚汉克的停赛只局限在国家队成年队比赛,但是他还是希望能这样试一试。

  其实汉克的红牌也只是本场比赛有争议判罚其中的一个,在他下场后主裁判又有几次判罚遭到球员的质疑。第83分钟,阿萨莫阿禁区内肘击对方球员裁判没有判罚,第86分钟墨西哥前锋卢戈明显用手挡住巴拉克的传球也没有领到黄牌。第118分钟,丰塞卡在欣克尔将球快要护出底线的情况下踢了他一脚,主裁判也熟视无睹。汉克的下场让德国队不少球员都认为裁判的判罚不公,因此在场上普遍都带着情绪、动作较大,观众也一次次嘘裁判。对于国际足联来说,安排小组赛输给德国的澳大利亚裁判执法这场比赛,本身也不是一个最好的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