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球奖颁奖仪式惊现"乌龙" 阿德捧银球小罗被遗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3:21 体坛周报
金球奖颁奖仪式惊现"乌龙"阿德捧银球小罗被遗忘(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田超报道 在巴阿对决这样的顶级赛事中,法兰克福森林球场的“漏雨事件”已让联合会杯组委会在全世界面前丢了脸。但更大的“乌龙”还在后面。在赛后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上,组委会竟然颁错了奖。

  按照评选结果,阿德里亚诺、里克尔梅和小罗纳尔多分获本届赛事的金、银、铜球奖。但在颁发奖杯时,组委会却搞错了对象,还干脆遗忘了小罗。他们先把里克尔梅叫来,
然后由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郑重其事地将铜球奖杯颁给了罗米。领奖时,因输球而郁郁寡欢的里克尔梅面无表情,接过奖杯后倒拎着铜球走向场边。

  接下来,组委会又示意正随队友一起庆祝的阿德里亚诺登场领奖。巴西小伙喜滋滋地从布拉特手中接过闪闪发亮的银球奖杯。于是,在这样的错位后,记者们便下意识地将眼光瞟向了站在一旁的小罗纳尔多。但直到这时,组委会还没有意识到这一可笑的错误。一位官员拦住了正准备离开的里克尔梅,安排他与阿德里亚诺捧着各自的奖杯拍一张纪念合影。在闪光灯闪烁间,组委会终于顿悟。为了避免再出洋相,他们并未安排金球奖颁奖仪式。结果,很多不明就里的人还以为这一奖项属于因在莱比锡比赛而无法前来领奖的巴拉克。

  但在巴西队随后的庆祝活动中,组委会的这一“乌龙”还是没遮住。因为那时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阿德里亚诺,怀中的奖杯已变成本属于他的金球。真相就此大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