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称董方卓技术速度虽上佳 中国杀手却存两大瓶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2:05 新浪体育
球迷称董方卓技术速度虽上佳中国杀手却存两大瓶颈

董方卓在当地颇受球迷喜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之夜》节目供稿。

  在世青赛以后,董方卓重新回到了比利时,他开始准备下赛季的比利时足球联赛,以及7月以后临时前往曼联备战,准备参加红魔安排的亚洲之行。

  安特卫普队有125年的历史,球队也有很多非常忠诚的球迷,董方卓在训练结束以后
,经常会给当地的球迷签名。

  对于董方卓,当地球迷也并非特别熟悉,这天下午,董方卓在球场内进行训练,球迷们在接受救护球员的培训课,这些安特卫普的忠诚球迷甚至说不出,董方卓的球衣号码是9号。

  一名球迷表示,“董方卓是17号吗,好像是吧,他经常受伤,不过他的场上位置是前锋”。

  对于董方卓的特点,当地球迷认为,董方卓的特点是速度快技术好,但他现在未必适合安特卫普队,这是因为球队现在处于乙级联赛中,也许更加需要一名身材强壮的队员。

  对于董方卓的地位,当地球迷认为,董方卓还需要继续提高,“在这支球队中董方卓依然是有用的队员,但他必须继续学习。除了速度和技术以后,他需要很好的学会如何融合进这支球队当中”。

  要想得到安特卫普球迷的喜爱,要想在欧洲的球队中站稳脚跟,董方卓还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第一部分:董方卓再次向克劳琛道歉 冲突是误会教练并没有错

  第二部分:清贫生活董方卓质朴依旧 好男儿永不放弃曼联之梦

  (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