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2000万欲得欧文 金童六大优势吸引新银河战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22:21 新浪体育
切尔西2000万欲得欧文金童六大优势吸引新银河战舰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皇马收购巴西新星罗比尼奥已经进入最后阶段,马德里人将收购价格提高到了2100万欧元,以避免被阿森纳和尤文图斯把人抢走。经纪人菲热尔也证实,罗比尼奥依然有可能在联合会杯以后登陆伯纳乌。

  不过新贝利的到来必然意味着有人要离开,不久以前,西班牙《阿斯报》曾撰文披露皇马下赛季的主力阵容框架,队长劳尔也失去了自己的位置,更何况是欧文,英格兰金童
很可能在夏季离开皇马,他的去向极有可能是“新银河战舰”切尔西队。

  英国《每日邮报》和西班牙《马卡报》都披露切尔西已经正式向欧文开出了转会价格,英国媒体披露是1400万英镑,而西班牙报纸称是2000万欧元,不过,银河战舰认为,1400万英镑还不够,他们希望能得到1700万英镑。

  不久以前,英国媒体披露欧文在切尔西训练基地附近准备买下新的房子,这被认为他是重返英超的信号。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四处求购著名前锋被拒绝以后,欧文现在是他最可能的目标,熟悉英超,高产,表现稳定,没有恶心和负面报道,人缘好,英格兰本土球员,这六大优势已经使欧文在切尔西的收购排名中出于一个比较靠前的位置了。

  去年皇马以8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欧文,不过欧文在35场西甲联赛中射进13球,这样的表现不能让皇马主席佩雷斯满意。欧文此前曾和皇马主席佩雷斯谈过自己的前途问题,他表示自己只会回英超,而且要加盟实力强的有争夺冠军能力的球队,这意味着纽卡斯尔,埃弗顿,博尔顿,沙尔克04统统出局。

  本来最希望引进欧文的是阿森纳队,温格多次表达了自己的倾慕。曼联主帅弗格森也很想得到人,不过曼联现在必须先卖人才有钱买人,这让从来不缺乏资金的切尔西现在在三强的欧文角逐战中处于领先位置。(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欧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