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奇兵为"兔子"遗憾 坦认萨维奥拉缺阵影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8:18 体坛周报
阿根廷奇兵为"兔子"遗憾坦认萨维奥拉缺阵影响很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王勤伯汉诺威报道 萨维奥拉在与墨西哥的半决赛中吃到红牌停赛,谁和菲格罗阿搭档锋线出战巴西成了人们最为关心的话题。此前几场比赛中,加莱蒂的累计出场时间超过了队友特维斯和德尔加多,因此阿根廷媒体普遍认为,决赛将是加莱蒂的一次机会。

  本次联合会杯也是佩克尔曼为明年世界杯挑选球员的机会,如果加莱蒂能继续发挥出此前比赛中奇兵的作用,将很有可能借此稳固明年世界杯的位置。加莱蒂谦虚地对记者说
:“是的,我知道自己可能有机会上场。不过我仍然得承认,萨维奥拉的缺阵对我们影响不小,此前他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球率。我们其他人都有热切的愿望代表阿根廷去与巴西决战,德尔加多和特维斯也同样可以出场。”

  佩克尔曼是否已经对加莱蒂在决赛中首发有所暗示?对此,加莱蒂表示:“没有,何塞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他更希望让所有人都平静地准备比赛,最后平静地接受他的决定。”

  阿根廷在决赛中是否会比巴西更疲劳?加莱蒂并不否认这一点,“是的,我们的休息时间比对手少一天,此外还参加了点球大战。但阿根廷和巴西任何一场比赛都是决战,没有退缩和放弃的理由,失败是永远不能被接受的,因此只能忘记此前的一切。我们不久前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赢了巴西,但每场比赛都不相同,每个90分钟都是崭新的体验。尽管我没有参加过世界杯,但从联合会杯中已经能对世界杯有所感觉。此前对德国和墨西哥的比赛都是在非常紧张的气氛中进行的,这种经验对未来很有用,我们也明白阿根廷队还能取得很大的进步。”

  谈到自己当年在那不勒斯效力的经历,加莱蒂说:“直到今天,我仍然在那不勒斯有很多的朋友。在那不勒斯那座城市,我时常感觉自己就像在阿根廷一样,生活中充满了来自周围人们所给予的甜蜜感觉,整个城市和球队一起呼吸。当然,是西班牙联赛让我拥有为国家队效力的机会,我在西班牙已有4年时间,感觉非常适合自己。意大利足球和西班牙足球很不一样,1年后我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如果有机会回到意大利,希望是为重返甲级赛场的那不勒斯效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根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