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者归来阿德期待再破阿根廷 罗纳尔多披露退队内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17:02 新浪体育
王者归来阿德期待再破阿根廷罗纳尔多披露退队内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今晚的联合会杯决赛中,巴西将迎战阿根廷队,赛前,巴西队头号前锋阿德里亚诺接受巴西媒体的采访。他期待着自己能重现美洲杯上进球帮助巴西夺冠的一幕。

  强壮的阿德被巴西媒体誉为坦克,对于决赛,国际米兰前锋认为,这是一场战斗,但不是战争,“我可不想看到,这样的比赛成为一场野蛮的角斗。这应该是一场对抗激烈,攻守转换很快的比赛,这也是我期待的比赛场面。我希望自己能重现与德国队比赛时的局面
。”

  在去年的美洲杯中,阿德的进球帮助巴西追平阿根廷,并在最后的点球中顺利取胜,赛后他甚至赢得了阿根廷队上下的一致赞扬,对此巴西队主帅表示,“我很高兴能从我的对手那里得到这样的评价,我也希望今晚能有同样精彩的表现”。

  巴西主帅佩雷拉表示,“我很高兴能拥有阿德里亚诺这样的队员,在三年前他没有成名的时候我就留意到他的价值,他是一名决定性的队员,无论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他都可以很好的化解来自身上的压力”。

  阿德里亚诺已经射进了三个进球,阿根廷的菲格罗阿和澳大利亚的阿罗伊西射进四球,现在巴西上下都期待着阿德能在决赛中再次敲开阿根廷的球门,“作为一名射手,拥有冷静的头脑是最重要的,巴西国家队已经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我们现在处于最好的竞技状态”。

  此时,阿德里亚诺在锋线上的竞争对手,巴西国家队第一前锋罗纳尔多也在关注着这场决赛,此前巴西国青队负与阿根廷队,罗尼认为,这种情况不会出现在巴西国家队身上。今夜巴西有机会实现复仇。

  罗纳尔多由于身体疲劳的原因,退出了本次联合会杯的比赛,他认为,“这项比赛应该更好的组织一下,球员更应该得到尊重,只有7天的休息时间显然是远远不够的。”

  罗尼认为,自己要想再次赢得世界杯并当选最佳,必须保证充足的休息。“现在我依然在度假中,我可以继续休息一周,然后我的赛季就开始了,经过一年的征战后必要的休息非常重要,这才是我退出国家队的原因。”

  对于巴西国家队队友罗比尼奥可能加盟皇家马德里队的消息,罗尼认为,罗比尼奥是巴西新涌现的球员,他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可以证实,“他在西甲会有很好的前途,因为皇马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德新闻 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