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离队第三人确定 马竞官方宣布签下昔日高效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08:35 新浪体育
切尔西离队第三人确定马竞官方宣布签下昔日高效杀手

马竞俱乐部官方网站截屏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28日下午,马德里竞技对官方网站宣布,已经与切尔西前锋凯日曼以及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全部协议,塞黑人将在下赛季身披马竞战袍,征战西甲赛场。当地时间6月29日,凯日曼将接受体检,两家俱乐部也将敲定剩余的转会细节,尤其是费用问题。

  马竞主席塞雷佐说:“我们已经与球员和切尔西俱乐部达成协议,凯日曼将与马竞
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去年夏天,凯日曼以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在那之前的一个赛季,他攻入31球,不仅成为荷甲联赛的最佳射手,还创造埃因霍温俱乐部历史上的最高进球纪录。在荷兰联赛历史上,平均每场进球数超过1的射手共有4人:巴斯滕、罗纳尔多、范尼,最后一人就是凯日曼。可想而知,他是怀着成为巨星的梦想加盟穆里尼奥军团的。然而过去的一年对凯日曼来说并不顺畅,他始终无法征服葡萄牙人,出任切尔西主力前锋。整个英超联赛出场24次,贡献4球,但其中有多达18次是作为替补出场的。

  穆里尼奥也曾试图“唤醒”这位在荷甲联赛上骁勇无比的最佳射手,英超联赛第16轮,切尔西在三球领先的情势下获得点球机会,穆里尼奥在场边大叫,让队员们将罚球机会“让”给凯日曼。塞黑人一蹴而就完成了他在英超联赛上的首粒入球。这个故事曾一度被传为佳话。但随着赛季的进程,凯日曼始终无法适应球队的节奏,赛季末期,德罗巴刚刚伤愈就坐稳主力位置,双方心理都清楚,凯日曼即将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提前夺得英超冠军后,凯日曼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曾说:“我不想在板凳上浪费时间。目前不止10个球队对我有意。”

  凯日曼没有说错,埃因霍温、本菲卡都曾和切尔西联络过。不过切尔西的原则是“只卖不租”,让两家俱乐部打了退堂鼓。马竞后来居上,经过一系列的谈判,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凯日曼。塞黑人也成为帕克、福塞尔之后,第三位在今夏离开英超冠军的失意人。不过凯日曼还是在斯坦福桥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联赛杯决赛上,凯日曼在加时赛112分钟破门得分,为蓝军夺下赛季第一座冠军奖杯。(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凯日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