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德甲四人组赢球赢面子 泽罗伯托:战德国斗志旺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5:14 体坛周报
巴西德甲四人组赢球赢面子泽罗伯托:战德国斗志旺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小中报道 对德国队的比赛结束,对胜利最感欣喜若狂的是巴西队里的“德国人”。卢西奥在空中挥起了拳头,真情洋溢地拥抱每一个队友。“纽伦堡决赛”,每位巴西队员都拼了,但谁也没有卢西奥、泽·罗伯托、罗克·儒尼奥尔和吉尔伯托4位德甲球员拼得更凶,更想赢。对德国人的胜利,也是德甲巴西人的特殊节日。

  吉尔伯托解释说:“比赛前我跟泽·罗伯托说,我们不能输球。要是输了球,当我
们休完假回来时,很多德国队友都会拿我们寻开心。有意思的是,比赛结束后,我遇到了我的柏林赫塔队友弗里德里希。有一次,我们俩曾一起玩足球电子游戏,他选的是德国队,我用巴西队赢了他。比赛后,我提醒他,我已经赢了他两次。”

  泽·罗伯托也说:“我们之所以斗志旺盛,是因为比赛中我们面对的是德国队,我们好几名球员都在德甲踢球。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这场比赛是一场世界杯决赛。没人愿意接下来的整整一个德甲赛季,都听队友们开我们的玩笑。”曾经在德甲踢球的埃莫森也说,面对全场一直在嘘巴西队的德国球迷,再加上裁判判给德国队的那个点球,巴西球员都有点火气,憋着一股劲踢球,不想输给德国人。

  比赛快结束时,在边线附近,卢西奥曾向德国球员挑衅,不过他也承认,他和德国球员相处没问题,但他也不想在新赛季成为队友嘲弄的对象,“感谢上帝,我与德国队的球员和这里的媒体有着很好的关系。但是赢球还是好事,就不用再担心听到我们不愿意听到的话了。”

  巴西队整场比赛21次犯规,比德国人还多。在这21次犯规中,有13次是德甲球员以及曾经在德甲踢球的埃莫森所犯。其中埃莫森个人犯规4次,德国队的那个点球,也是因为他在禁区内拉倒巴拉克所致。其次是吉尔伯托3次,卢西奥、罗克·儒尼奥尔和泽·罗伯托各2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