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继海头号对手诡异受伤将休战 中国太阳逼近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8:11 新浪体育
孙继海头号对手诡异受伤将休战中国太阳逼近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准备新赛季的前夕,曼城队得到一个非常不好的消息,球队主力右后卫奥努奥哈因为受伤将错过全部准备期的比赛,对于孙继海来说,队友的受伤的确可惜,但这却是自己赢得主力位置的绝好机会。

  《曼城晚报》证实,奥努奥哈因为脚筋上的伤将缺席赛季准备期甚至正式联赛开始阶段的比赛。他是在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中与米德尔斯堡的交锋中受伤,曼城主帅皮尔斯表
示,球队将尽快安排他治疗,首先要对他治疗三个星期,然后经过再次诊断并确定下一阶段的恢复方案。

  皮尔斯表示,奥努奥哈的受伤部位非常奇怪,受伤情况也比想象中的严重,因此俱乐部打算让他彻底治疗恢复。在上赛季的后半段,奥努奥哈连续11场首发,这名18岁的新星本来入选了英格兰20岁以下国家队,他被认为是继赖特-菲利普斯以后俱乐部青训体制培养出的又一个财富,但现在他不但无法入选国家队征战7月的欧青赛,也无法在曼城的准备期中亮相。

  曼城队在失去了奥努奥哈以后,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只剩下孙继海和米尔斯两人可用,不过皮尔斯和米尔斯关系一般,而且对这名前英格兰国脚的印象也不是很好,皮尔斯上任以后,曾把基冈时代担任主力的右后卫米尔斯直接打进预备队,奥努奥哈成为主力并一鸣惊人。

  不过皮尔斯对于孙继海还是格外器重的,在孙继海还没有恢复以前,皮尔斯就给俱乐部建议和孙继海优先续约,如今在奥努奥哈受伤以后,孙继海回到自己熟悉的右后卫位置的可能性已经大大增加。

  孙继海现在主要的问题是长期没有比赛后的状态受影响,此外曼城还需要评估他的恢复情况以避免旧伤复发。米尔斯本人肯定也不会放弃这样的机遇,因此孙继海和米尔斯两人之间必然有一场激烈的争夺。(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