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六大颠峰对决产生英超新霸主 新赛程有利切尔西再加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3日21:10 新浪体育
六大颠峰对决产生英超新霸主新赛程有利切尔西再加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的英格兰超级联赛赛程已经排出,在首轮比赛中,曼联迎战埃弗顿切尔西迎战升班马维冈竞技,不过这仅仅是英超大戏的开幕,最精华的对决是三支豪门之间的六场大决战,这将决定本赛季的最终走势。

  今年英超的高潮很快就会到来,因为在联赛的第二轮切尔西队就将迎战阿森纳队,虽然切尔西队上赛季风光无限,但温格却是穆里尼奥一座没有跨越的高山,在英超联赛中枪
手多年没有输给蓝军,穆里尼奥能否打破宿命将成为英超开始后第一个看点,也是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

  翻开六场超级对话的顺序,可以发现切尔西队将连续遭遇三场重量级对话,不过对于蓝军来说,如果他们能顺利的闯过前三座大山的话,余下的比赛他们将全力争取摧毁弱旅,并争取利用曼联和阿森纳互相厮杀的机会,一举奠定自己的积分优势。

  曼联队将承担巨人对话的三场,对于红魔来说,这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虽然引进了范德萨和朴智星,但曼联能否改变过去两个赛季三次输给切尔西的尴尬命运仍是疑问。在美国大亨入主曼联以后,红魔对成绩已经极度渴望。

  阿森纳队的实力依然是一个未知数,亨利被球队挽留了下来,但枪手的最大问题是主力前卫皮雷可能离队,这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温格最重要的挑战,是让自己的青年近卫军迅速成长为足以对抗新银河舰队切尔西的一支冠军球队。

  英超六大颠峰对决时间:

  2005年8月20日,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

  2005年11月5日,曼联主场迎战切尔西

  2005年12月17日,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

  2006年1月2日,阿森纳主场迎战曼联

  2006年4月8日,曼联主场迎战阿森纳

  2006年4月29日,切尔西主场迎战曼联

  (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