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场最佳”心想夺冠 里克尔梅期待上海之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7:40 新民晚报
“全场最佳”心想夺冠里克尔梅期待上海之行(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今天凌晨,在德国阿根廷之战前,传出了阿根廷队的里克尔梅正式签约比利亚雷尔队的消息。而里克尔梅本人受好消息的鼓舞,在德阿之战中表现非常出色,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比赛结束后,里克尔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自己从巴塞罗那队转会到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尔队,里克尔梅说:“再也不要说什么‘租借’了。过去的一个赛
季,我在比利亚雷尔队呆得很愉快。现在我和球队的合约签到2009年,这是一次了不起的体验。”

  里克尔梅正式签约之后,他在阿根廷队的队友们,纷纷向他表示祝贺。在混合采访区,索林说:“他是一个天才的中场球员,他现在找到了真正的家。”

  这也意味着,里克尔梅将在一个月后,跟随比利亚雷尔队来到上海,参加“上海足球邀请赛”。今天凌晨,记者联系到了里克尔梅的中方联络人。据了解,里克尔梅很期待自己的上海之行,这名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前腰从没想到,自己在中国的名头“也很响”。

  里克尔梅说:“签约的问题解决后,我想没什么能再阻止我发挥水平了。我现在的全部心思,都放在联合会杯上。以联合会杯冠军成员的身份去中国,那是不错的感觉。”

  特派记者晏秋秋(本报纽伦堡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里克尔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