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曝光皇马全新阵容 5大新人劳尔被剔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10:28 新浪体育
西媒体曝光皇马全新阵容5大新人劳尔被剔除(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还没有什么大动静,心急的“队报”《阿斯》就把皇马下赛季设想的主力阵容图给曝光了。同上赛季的首发11人相比,新阵容中的变化竟有五处之多。

  《阿斯》构想的新赛季阵容是:门将:卡西利亚斯;后卫线:萨尔加多、拉莫斯、伍德盖特、卡洛斯;菱形中场,后腰巴勃罗-加西亚,右边贝克汉姆,左边迪奥戈,前腰齐达
;锋线:罗比尼奥、罗纳尔多

  同取得联赛亚军的那支皇马相比,这个构想之中的主力阵容几用“面目全非”来形容。首先最大变化来自队长,劳尔将被搁置在替补席上。《阿斯报》的数据说的很明白,劳尔上个赛季的16个进球(联赛+欧战+国王杯)创造了他自94-95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10年前他第一次出现在一队时,可还不是主力。而且自2000-2001赛季以来,劳尔的进球一直呈下降趋势。《阿斯》大胆预测,倘若罗比尼奥加盟卢森博格可能将劳尔做为第二个菲戈,他的队长袖标将让给齐达内。这替补可够奢侈的。

  接着是中后卫的变脸,萨穆埃尔更可能转会(租借)去国际米兰埃尔格拉和伍德盖特竞争一个主力名额,塞维利亚小将拉莫斯一旦加盟将被重点培养。

  中场变化也不小。首先后腰上作风凶悍的巴勃罗-加西亚将亮相,左边的索拉里去国际米兰,取而代之的是圣保罗队的边卫迪奥戈。右边的贝克汉姆没有悬念。卢森博格更倾向于齐达内出现在中路,他将是前腰的不二之选。

  劳尔将被视为“豪华替补”,挤掉他的正是巴西红星罗比尼奥,而另一个名额属于罗纳尔多。

  实话实说,《阿斯报》这份阵容名单做秀的味道还是相当浓烈的。首发11人中起码有4人还没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像格拉维森、埃尔格拉、劳尔等目前和转会新闻不沾边的人都做了“豪华替补”。引进球队真正需要的球员是必须的,但倘若真的像这样大换血就未免矫枉过正了。(JoJo)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