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托奥与巴萨续约年薪翻倍 称妻子反对自己加盟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22 新浪体育
埃托奥与巴萨续约年薪翻倍称妻子反对自己加盟切尔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巴塞罗那队主席拉波尔塔亲自前往喀麦隆,和前锋埃托奥协商续约一事。主席的非洲之行的苦心没有白费,埃托奥最终决定和巴萨续约,并留在诺坎普直到2010年。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拉波尔塔上周六前往喀麦隆,和埃托奥就续约一事进行商谈,同时出现在喀麦隆雅温德的,还有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列斯。喀麦隆队则正在准备
世界杯预选赛与利比亚的比赛(喀麦隆最终1-0胜),埃托奥是球队备战的成员之一。

  《马卡报》介绍到,经纪人梅萨列斯表示,现在双方就续约问题已经完全达成一致,就等着最后的签约了。这将在埃托奥下周返回巴塞罗那以后完成。

  拉波尔塔是通过和埃托奥的一对一面谈,打消了非洲人的顾虑。据悉埃托奥的薪水将被翻倍,同时合同年限将被延长到2010年,和哈维以及德科的合同非常类似。埃托奥的年薪是260万欧元,续约后的年薪将达到500万以上。

  不久以前,埃托奥曾亲口证实,切尔西队曾向他发出了邀请,但自己没有加盟蓝军的意思。“的确,我接到了来自切尔西的邀请,但是我很明确的告诉他们,我希望能留在巴塞罗那队。最重要的不是钱,而且我的太太不喜欢我去伦敦”。

  切尔西曾多次开出高额合同来吸引埃托奥的加盟,第一次他们提出了2400万欧元加上克雷斯波和后卫加拉,被拒绝后又开出了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依然无法打动巴塞罗那和喀麦隆杀手。如今切尔西只能寻找其他目标。(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