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铁卫盼自己效仿马尔蒂尼:希望我能象他一样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19:52 新浪体育
切尔西铁卫盼自己效仿马尔蒂尼:希望我能象他一样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今足坛,AC米兰队队长马尔蒂尼是一个传奇般的人物,除了他在球场上的精彩表现以外,他一生只在AC米兰队效力,更是成为球场上的一段佳话。

  如今,切尔西队队长特里也希望自己能成为第二个马尔蒂尼,一生只在切尔西队效力,在1997年,特里在16岁就来到了斯坦福桥,随后自己一直没有为其他俱乐部效力过。特里表示,自己希望能一直为蓝军效力,今生不再改换门庭。

  在特里的精彩带动下,切尔西赢得了50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特里表示,“我非常热爱切尔西队,我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离开这家俱乐部”。对于记者有关自己是否会效仿马尔蒂尼只效力一家俱乐部时,特里表示,“我希望如此,而且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向马尔蒂尼一样好”。

  特里目前受队友门将切赫的邀请,来到捷克出席一次活动,“切赫来到切尔西以后不久,我就同意他来到布拉格。我很期待进行这次旅行,我和切赫关系非常好,他是个了不起的球员,世界级的门将”。

  对于英超冠军,欧洲冠军和世界杯冠军的重要性相比,特里表示,自己更看中英超冠军,“这是最荣耀的奖杯,我们需要每周都努力工作,这是一次长时间的艰难竞赛,我期待着能再次赢得英超冠军,然后再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当然,足总杯冠军也很有吸引力,因为决赛将重新回到温布利球场进行”。(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特里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