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新转会政策恐酿恶果 两天内四笔交易夭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45 新浪体育
切尔西新转会政策恐酿恶果两天内四笔交易夭折?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过去两年在欧洲足坛不断制造转会浪潮的切尔西队,今年却显得举步艰难,在连续转让了帕克和福塞尔以后,切尔西队一直没能引进他们希望的球员。

  《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称,本赛季以后,切尔西队决定结束了过去的做法,把一些大牌球星租借给自己的敌对俱乐部,未来的买家必须拿钱来买人才行。这样一来,贝隆和克雷斯波两名被租借到意大利的球员,很可能在下赛季返回斯坦福桥,尽管他们两人都不
愿意回到伦敦。

  本周,葡萄牙本菲卡队准备租借切尔西队塞黑前锋凯日曼,得到的答复也是不可以,因为切尔西队现在没有租借出去的打算,除非那家俱乐部愿意出350万英镑的转会费。

  如果贝隆和克雷斯波回来,切尔西队依然得支付两人超过9万英镑的周薪。贝隆希望能在国际米兰再踢一年,随后再返回阿根廷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过,主帅曼奇尼一直不打算支付1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切尔西曾表态希望用贝隆作为转会筹码,来引进身价5000万英镑的阿德里亚诺,但遭到了国际米兰的拒绝。

  克雷斯波的情况有些类似,和米兰的谈判破裂以后,切尔西队可能被迫招回克雷斯波,卡拉泽的谈判也处于崩溃的边缘。此外,西班牙毕尔巴鄂竞技队否认本队和切尔西达成了任何转让左后卫德尔奥尔诺的协议,“没人出价给我们”,他这样对《马卡报》表示。

  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几笔交易都濒临夭折的状态,短短两天内,切尔西在转会市场连遭4次打击,克雷斯波贝隆可能卖不掉,卡拉泽和奥尔诺处于谈崩的境地。当然,谈判仍然在继续,毕竟从切尔西本身的配置来看,就算克雷斯波能够找到位置,但贝隆也很难在队中得到像在国际米兰一样的地位,必要时刻,必要的让步,是切尔西不得不做出的。(颜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