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报称皇马出手力邀杰拉德 身价4500万成今夏标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6:17 新浪体育
西报称皇马出手力邀杰拉德身价4500万成今夏标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四,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已经和利物浦队展开了两次协商,开始研究引进杰拉德的可能性。周五,西班牙《阿斯报》进行了更深的报道,并透露,杰拉德身价将达到4500万欧元。

  《阿斯报》介绍到,目前皇马和利物浦的商议只有一个障碍:价格。根据皇马市场机构的调查,杰拉德现在在英国的位置相当于劳尔在西班牙,因此他的身价将在4500万欧元
左右,此外,皇马可能还会给利物浦队三名年轻球员,他们分别是哈维-加西亚,德拉-雷德和阿贝罗阿。

  同时,在皇马队中的西班牙年轻国脚胡安弗兰同样是贝尼特斯非常喜欢的队员,但皇马希望把这名西班牙青年国脚留在本队中进行培养。杰拉德目前正在度假,《阿斯报》称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如果离开安菲尔德,将只会加盟皇马,不会考虑切尔西的邀请。同时,利物浦队现在也在紧张的商议着和杰拉德续约的事情。

  皇马主席佩雷斯暗示,自己不会疯狂的不考虑后果的引进杰拉德,皇马希望利物浦可以合理的降低自己的价格要求。

  同时在皇马的攻击型前卫的位置上,已经拥有了齐达内,劳尔和古蒂,虽然杰拉德能胜任很多位置,但萨基和卢森博格将会为如何安排杰拉德而伤脑筋。(PIPPO)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杰拉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