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王子先结婚后事业 四大因素决定托蒂去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罗马王子先结婚后事业四大因素决定托蒂去留(图)

布拉茜与托蒂为未来生活选择哪个城市而苦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6月18日罗马消息,罗马王子托蒂明天就要结婚了,与电视美女布拉茜5年的恋爱长跑终于到达了一个终点--教堂。虽然托蒂明确表示失去意大利杯并不会影响其婚礼心情,但是罗马王子依然无法摆脱下赛季是否留在罗马这个关键问题。

  据英国通讯社驻罗马、马德里和伦敦的三路记者联合分析,在意大利杯决赛输给国米之后,罗马队长托蒂离开永恒之城的日子也不远了。尽管托蒂两周前与罗马俱乐部签订了
新合同,但是意大利媒体认为这只是巴尔迪尼和森西与豪门谈判时增加的砝码。

  两大豪门诱惑

  皇马对托蒂心仪已久,去年夏天托蒂一只脚已经踏上了银河战舰,但是最终皇马与罗马在转会费上没有谈妥,最终皇马选择了欧文。但是本赛季还没结束,随着萨基入主皇马担任体育总监,皇马对托蒂的追逐热情又开始高涨。与此同时,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公开表示切尔西下赛季仍要加强锋线,托蒂无疑是最佳人选,而钱对于切尔西不是问题,穆里尼奥甚至表示不惜5000万英镑买下托蒂。

  缺乏表演舞台

  托蒂要离开罗马的传闻已经炒了两三年,深层原因就是托蒂借媒体放风,希望借此给俱乐部高层施加压力,希望罗马购入更多大牌球星,提高实力,夺取意甲甚至欧洲冠军。但是托蒂失望了,拥有一颗冠军的心,却没有冠军级队友支持。

  尽管托蒂本人本赛季贡献了13个进球,但是罗马队本赛季意甲仅仅获得第8名,积分仅比降级区高三分,一度还有降级之忧。欧洲冠军杯罗马队第一阶段小组赛仅获得一分,早早被淘汰出局,28岁的托蒂缺乏一个表演的舞台。

  罗马分崩离析

  罗马本赛季战绩糟糕与球队主教练更迭太快有关,而托蒂在这中间并没有起到什么好作用。普兰德利、沃勒尔、德尔内里和孔蒂,谁也无法与托蒂紧密配合,这四名主教练在罗马如此短命也就难怪了。而罗马俱乐部周五刚刚任命卢西亚诺-斯帕莱蒂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这位本赛季率领乌迪内斯获得意甲第四名的光头主帅估计也无法与托蒂和平共处。

  除了主教练因素,托蒂无法漠视一个残酷现实:罗马核心球员都在准备转会,其中最关键的就是卡萨诺。下赛季卡萨诺转会尤文图斯基本已成定局,而新近签约的前锋农达,拜仁后卫库弗尔,巴西边锋塔代伊均为二流球员,这些俱乐部扩充实力的小举措无法说服托蒂留下。

  婚后期待改变

  过去未婚妻布拉茜曾为了托蒂而放弃米兰的电视台工作,结婚之后这对小夫妻该认真考虑婚后两人各自事业发展了。布拉茜虽然暂时退出了米兰的娱乐圈,但是凭借托蒂的名气,她在体育节目观众中的人气还是非常高,婚后不久可能就会生小孩,之后是去米兰还是伦敦,还是马德里,这就要看托蒂的了。

  (卢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