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官方任命新主教练 实力派铁帅正式加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2:31 新浪体育
罗马官方任命新主教练实力派铁帅正式加盟(图)

斯帕莱蒂场边指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罗马官方任命新主教练实力派铁帅正式加盟(图)

激情告别球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意甲罗马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任命卢西亚诺-斯帕莱蒂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双方签定了为期2年的执教合约。据悉,合约中还包括,第三年的优先续约权,斯帕莱蒂的年薪将为220万欧元。

  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里,斯帕莱蒂作为主帅率领乌迪内斯队获得了意甲联赛的第四名,成功打进了下赛季的冠军杯资格赛,不过在本月早些时候,他从乌迪内斯队辞职。

  乌迪内斯队曾一度试图阻挠斯帕莱蒂离开,但斯帕莱蒂加盟罗马的态度非常坚决,在上周六,乌迪内斯官方站点公开宣布拒绝斯帕莱蒂辞职的消息后,斯帕莱蒂非常愤怒:“我的光头不怕大雨、大雪以及所有恶劣的气候……”,离开乌迪内斯加盟罗马的决心可见一斑。

  斯帕莱蒂取代了孔蒂成为了罗马的新帅,事实上,罗马在痛失意大利杯冠军后,孔蒂的主教练职务已经履行完毕。俱乐部将把他提升为技术部总监,分管从青年队到一队的所有技术性事务。据悉,斯帕莱蒂将把自己在乌迪内斯的教练组带到罗马,俱乐部将在下周二召开发布会,斯帕莱蒂届时将和媒体见面。

  (王西)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帕莱蒂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