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外德国又冒进攻核心 后防新星却遭媒体无情指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11 体坛周报
巴拉克外德国又冒进攻核心后防新星却遭媒体无情指责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特派记者张力法兰克福报道 “胡特过去一个赛季在切尔西过得并不容易,他更需要我们的支持。”尽管在4比3击败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解禁复出的胡特表现非常糟糕,对球队前两个丢球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但是克林斯曼还是否认将不再信任这位后防小将。不过让人们感到欣慰的是,除了胡特这一环节有些失常,德国队其他位置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

  全队OK,胡特KO

  赛前人们就担心德国队后防线会出问题,第11分钟胡特和弗里德里希两个人对付卡希尔就是没有办法,无奈之下弗里德里希不得不犯规。第21分钟,又是胡特禁区前将阿洛伊西撞倒,让卡恩冲出禁区将球大脚开出。主裁判向胡特出示黄牌,并且给了澳大利亚任意球机会。斯科科的任意球穿过人墙中弗林斯、库兰伊和希策尔斯贝格跳起的缝隙入门。不过,澳大利亚主帅法里纳还不依不饶,“胡特当时是最后一名犯规球员,理应被红牌罚下。”

  澳大利亚第二个进球也和胡特有关,阿洛伊西禁区内得球后,面对胡特贴身防守竟可从容起脚斜射得分。两次失误之后,本来就紧张的胡特显得更加着急。德国队有前场定位球机会时,他和默特萨克都会冲到禁区内,只留弗里德里希在后场防守。

  可是胡特的坏运气并没有在中场休息后结束,第65分钟,他又一次在禁区前犯规,这也使得卡恩在布置人墙的时候非常紧张,好在这一次射门被人墙挡出。又过了9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低平球传中,胡特竟然莫名其妙地把球漏过,惊出了德国人一身冷汗来。不过因为胡特漏球过于突然,澳大利亚前锋阿洛伊西反而没有预料到,错失破门良机。德国电视一台的评论员都忍不住批评胡特说:“孩子,你在做什么呢?”赛后《踢球者》和《图片报》都给胡特打出了最差分数。

  德国媒体都认为,这是胡特国脚生涯中最糟糕的比赛之一。在和澳大利亚比赛前,胡特曾信誓旦旦地表示,同北爱尔兰比赛吃到红牌不会影响自己的主力位置,并且对重新比赛充满渴望,可他在周三晚上的表现实在不能让人放心。而且他决定继续留在切尔西的决定,也遭到很多媒体的质疑。胡特表示和穆里尼奥的交谈让自己增添了信心,但这恐怕并不代表他能在世界杯前的赛季在切尔西打上更多的比赛。

  弗里德里希进攻打疯了

  由于胡特的复出,弗里德里希重新回到右后卫位置上,他在本场比赛表现非常抢眼。他的右路助攻帮助库兰伊进球,还创造了一个点球。比赛中弗里德里希更多的时候甚至比施奈德的位置还要突前,表现明显好于右后卫的两位竞争者奥沃莫耶拉和欣克尔。不过也有德国媒体预测,弗里德里希可能会重新回到中后卫位置救急。

  除了弗里德里希奉献两次助攻,另一位后卫默特萨克也打入一球,左后卫希策尔斯贝格的远射同样颇具威胁。而在中前场,施魏因斯泰格仍是焦点人物。尽管此役没有参与进球,但“小猪”还是充分表现出自己的技术特点。第37分钟他就有一次左路突破颇具威胁,第46分钟他还妙传施奈德,可惜后者禁区内右路传中滑门而过。

  施魏因斯泰格几乎已经成为德国队进攻的新核心,为巴拉克分担了不少负担。他已经逐渐成为德国足坛炙手可热的人物,印有他昵称“Schweini”的红色T恤可以卖到20欧元。也正是因为他最近的出色表现,施魏因斯泰格终于在联合会杯首场比赛的时候进入了主力阵容。他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充满信心,“一方面是马加特大强度训练的结果,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们联赛提前夺冠后,可以不时地多放一两天假。”

  不过施魏因斯泰格在本场比赛还因为一次犯规,使得场上气氛一度紧张起来。第52分钟,他在中场拼抢时猛踩了波波维奇右脚踝一脚,导致后者受伤下场,施魏因斯泰格领到黄牌。此后“小猪”成为澳大利亚球员报复的对象,第64分钟,马斯喀特踹了他大腿一脚,不过裁判没有看到。第8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又在和麦凯恩拼抢中倒地后又被推了一下。担心再遭报复的施魏因斯泰格赶紧向克林斯曼示意要求下场,没过多久,他就被恩斯特替换下场,并且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欢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