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失意人怒称在切尔西几遭浪费 期待证明穆帅眼光有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48 新浪体育
失意人怒称在切尔西几遭浪费期待证明穆帅眼光有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过去的一年对于切尔西来说是丰收的开始,穆里尼奥赢得了英超和联赛杯两个冠军,为自己的切尔西职业生涯开了个好头。切尔西打破曼联阿森纳的垄断,一个蓝色王朝出现指日可待。

  不过对于切尔西球员帕克来说,这一年是非常糟糕的回忆,这名上赛季的最佳新秀一直无奈的坐在板凳上,看着马克莱莱发挥出色,自己只能无可奈何的等待,在冬季自己受
伤,切尔西闪电得到捷克前卫雅罗西克以后,帕克连出场的机会也没有了。

  昨天帕克接受了纽卡斯尔的合约,最终以650万英镑来到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从而结束了在切尔西队一年半的糟糕时光。帕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里是一家大俱乐部,我希望在这里能让我的职业生涯重回正轨,并证明给那些怀疑我的人看看,他们错了。我认为,这里正是我需要来的地方,我需要比赛,当你无法出场的时候你是不会感到快乐的”。

  “当我来到切尔西的时候,我有很多的梦想,我希望能赢得奖杯,后来这些没有实现,我在那里没有赢得多少机会,我没能证明自己能在切尔西比赛,当我离开伦敦来到这里的时候我非常高兴。过去的一年对于我来说如果不存在一样,我需要努力工作,证明我的能力,我能在这里取得成功”。

  帕克表示,“我有很多东西需要证实,我需要赢得荣誉,这才是我来这里的愿意。同时我相信通过在这里的比赛将让我有机会赢得英格兰队的位置”。

  对于选择纽卡斯尔,而不是埃弗顿热刺,帕克认为,自己是更希望能和老将阿兰-希勒并肩作战的原因,“我期待着能和他一起参加比赛,当我们对话以后,要作出决定就不难了”。

  帕克同时表示,“我来到这里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为了参加世界杯,我需要良好的身体状态,我需要比赛机会,让我们走着看,看看我能做点什么吧”。

  对于帕克的离队,以及他抱怨在切尔西无法得到机会,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表示,帕克还是很有潜力的,自己并不希望他离开,但马克莱莱在这个位置上不可撼动的,因此他希望帕克能留下,但英格兰人为了参加世界杯,终于放弃了切尔西。(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帕克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