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今夏第三人离队 霍利尔当年败笔终遭清洗(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8:30 新浪体育
利物浦今夏第三人离队霍利尔当年败笔终遭清洗(图)

迪乌夫离开利物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继斯米切尔、比斯坎离队之后,利物浦日前送走了离队的第三名球员,塞内加尔前锋迪乌夫永久转会博尔顿,并和对方签定了为期4年的合约。

  在上个赛季,迪乌夫以租借身份效力博尔顿,表现相当出色,在27次联赛中场中贡献了9个进球,为球队获得联赛第六立下功劳,他本人也表示在博尔顿过得非常愉快,不想在回到利物浦效力。

  此次迪乌夫转会博尔顿,转会费并未予以透露,不过相比02年世界杯后霍利尔以1000万英镑的高价将他签入,红军肯定要损失不少。在利物浦,迪乌夫并未表现出在世界杯上的风采,他不但显得不适应球队打法,还多次卷入如向球迷吐口水等恶劣事件中。

  02世界杯后,霍利尔曾跟风般收购塞内加尔国脚,除了迪乌夫外,中场选手迪奥也来到安菲尔德,不过两人在红军的整体表现都较为低迷,前者进球寥寥,后者则沦为铁板凳,随着迪乌夫的离开,霍利尔当年留下的烙印正在被贝尼特斯进一步清洗。

  另外,由于需要参加冠军杯资格赛首轮的角逐,利物浦宣布取消了原定于下月的日本之行,7月27日和30日分别同清水鼓动和鹿岛鹿角的友谊赛也随之告吹,贝尼特斯将率队全力备战冠军杯资格赛。(丁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迪乌夫新闻 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