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枪手新星秘密结婚却引杀身祸 范佩西双重性格迷失自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4:38 新浪体育
枪手新星秘密结婚却引杀身祸范佩西双重性格迷失自我

范佩西的双重性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一,阿森纳队新星罗宾-范佩西因为涉嫌强奸被荷兰警方逮捕。消息传到英国以后,阿森纳主帅温格心情糟糕到了冰点,他自己钦点的新博格坎普,却一次次的在场外迷失自己。

  伦敦《标准晚报》称,温格知道,签下了范佩西是一次赌博,教授认为这名新星的潜力可以比拟博格坎普,他因为以275万英镑进行了冒险,他认为值得。的确,这一年里,范
佩西显示了高超技术的同时,也不断的在制造麻烦。

  光彩的一面是范佩西首次入选荷兰国家队并有精彩表现,在阿森纳队他已经成长为一名有国际水平的球星,被誉为新博格坎普。不过他同样不缺乏争议的地方,在客场与南安普敦队的比赛中,阿森纳上半场取得领先,对手前卫普鲁顿被罚下,中场休息的时候,温格一再强调,注意远离麻烦。

  温格还再三叮嘱已经领受了一张黄牌的范佩西小心一点,“罗宾,别干蠢事”。可惜范佩西只是一个耳朵进一个耳朵出,下半场他出场仅10分钟就毫无必要的踹了勒索克斯,随后领受了第二张黄牌,这让温格暴跳如雷。赛后在更衣室里温格狠狠的教训了这个毛头小子一顿。

  在荷兰,人们都说范佩西是一个有双重性格的怪人,作为一个年轻人,他却遭到了很多人的怨恨。在代表阿森纳和阿贾克斯队比赛时,球迷冲范佩西吐口水,并踢他的汽车。他的父亲承认,有人曾扬言要杀了他。这是因为去年范佩西和自己的女朋友布齐拉秘密结婚后,遭到了死亡威胁,他不得不邀请一名精通泰拳的格斗高手来保护自己的安全。

  范佩西这种古怪的多重性格在小时候就表现了出来,效力精英队时他从来都不把教练的告诫当一回事。在费耶诺德他拒绝按照安排热身,并在更衣室漫骂指责。随后在球场上踢伤乌德勒支球员被禁赛三场。

  荷兰主帅范巴斯滕表示,范佩西“做的并不是我希望看到的,他应该改变自己的态度”。巴斯滕指的是范佩西没有很好的遵守纪律,担任替补时怨天尤人。

  荷兰球员中不乏一些自信膨胀的,但范佩西这样的双重性格并不多见,桀骜不逊的同时不乏温和善良的一面,范佩西出生后父母离婚,他与职业是工人的父亲生活,当时学校里一个清洁工摩斯是范佩西一生的挚友,范佩西把他看作是父亲。

  对于这样一名才华出众,但有明显性格缺陷的球星,温格也表示,只有等待。教授希望,随着人生经验的增加,能让范佩西的境界突然升华,不过现在,荷兰人需要首先从官司和监狱中摆脱才行。(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范佩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