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曼联竞争巴萨射手王 蓝军一亿计划指向西甲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9:49 新浪体育
切尔西曼联竞争巴萨射手王蓝军一亿计划指向西甲双煞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球队获得西甲联赛冠军以后,巴塞罗那队开始和本队的不少功勋球员开始续约,哈维德科都准备和球队续约到2009年,不过,球队主力前锋埃托奥依然没有和球队续约,非洲足球先生对于俱乐部没有和自己优先续约牢骚满腹。

  就埃托奥的前景一事,西班牙当地媒体显得比较敏感,《世界体育报》也提到,切尔西队对埃托奥的兴趣一直都没有结束。阿布军团一直认为,埃托奥非常适合切尔西的风格

  周三的英国《每日镜报》披露,目前切尔西和曼联正在竞争,两家俱乐部都希望能得到埃托奥。两队都开出了高额的转会费,希望能得到这名西甲联赛中第二射手。

  埃托奥本赛季射进了24个进球,并帮助巴萨旋风般的获得西甲联赛冠军。埃托奥的经纪人梅萨耶斯表示,“切尔西队和曼联队都对埃托奥非常有兴趣,两家已经追逐了埃托奥好几个月了。我相信他最大的可能依然是留在西班牙,不过他能在任何联赛中取得成功,而英超是最有吸引力的”。

  两强追逐埃托奥,也说明如今切尔西队的德罗巴和曼联队的范尼的前途格外灰暗。《每日镜报》称范尼私下已经不再对曼联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着迷,他在考虑着离开这里的可能。

  德罗巴上赛季以24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队,不过他仅仅在英超中射进了10个进球,近来德罗巴不止一次表示,他希望能返回自己更加熟悉的法甲联赛,自己也对法国的生活更加向往。目前有消息称德罗巴可能成为与里昂队商议引进埃辛的一部分。

  对于切尔西来说,穆里尼奥表态需要引进一名前锋,但现在在转会市场上可选择的目标却越来越少。阿德里亚诺吉拉迪诺这样的球员只能是梦想,托雷斯和埃托奥,这两名球员的可能更大一些。切尔西早些时候曾分别为托雷斯和埃托奥开价6000万欧元和5500万欧元,但两家俱乐部当时都回绝了蓝军的请求。(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