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铁卫加盟却令防线反遭质疑 四后卫助攻谁来保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04 体坛周报
新铁卫加盟却令防线反遭质疑四后卫助攻谁来保拜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杨子江报道 伊斯梅尔加盟拜仁后,拜仁下赛季的三名后防主力萨尼奥尔、利扎拉祖和伊斯梅尔全部是法国人。喜欢下国际象棋的都知道法兰西防御的特点:那是一种半开放性的开局,中心封闭,但容易被对手的反击打垮。虽然三名法国球员所组成的后防线还没有真正经受比赛的考验,但是却已经开始遭到外界的质疑。

  在《踢球者》杂志的后卫进球榜上,卢西奥和伊斯梅尔是得分仅次于博登的中后卫
,不过博登整个赛季只打了27场比赛,而卢西奥和伊斯梅尔则都打了32场,从稳定性上要好过博登。打进3球的卢西奥和打进4球的伊斯梅尔构成了德甲攻击力最强的中后卫组合,但是正如已去尤文图斯的罗·科瓦奇所言,因为这两人都喜欢进攻,所以看起来拜仁的后卫线有点冒险。

  如果不出意外,右后卫萨尼奥尔,中后卫卢西奥、伊斯梅尔和左后卫利扎拉祖将是下赛季拜仁后防线的主力阵容,而一旦拉姆伤愈,他的助攻只会比利扎拉祖多而不会少,当四后卫中有三个都喜欢进攻的时候,后防线的安全的确存在着隐患。不莱梅对里昂的两场比赛,比分落后时伊斯梅尔插上进攻,给己队的后防确实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不过伊斯梅尔对此并不担心,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当年我和克尔斯塔季奇也都是倾向进攻的(两人曾经并称不莱梅双塔),却并不妨碍为球队带来冠军。”伊斯梅尔同时对自己与其他两名法国队友的合作充满了信心,他说:“足球是一种世界语,高水平的球员在一起,闭着眼睛都知道怎样跑。”

  伊斯梅尔目前还没有和马加特联系,但是面对被称为魔鬼教练的马加特,伊斯梅尔却显得非常自信,他表示,还从来没有听说过马加特练死过谁,在斯特拉斯堡时自己同样遇到过一名非常严格的教练,但是双方却都能和睦相处。不过伊斯梅尔的加盟却可能带给马加特一个麻烦,那就是下赛季的点球由谁来罚,是马凯,巴拉克,还是新加盟的这个爱罚定位球的法国人,德国媒体形容说:“下赛季拜仁可能会为罚点球而打架。”

  在离开不莱梅之前,伊斯梅尔专门给旧主球迷写了一封深情的信,该信在不莱梅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伊斯梅尔在感谢球迷在对他支持的同时,也驳斥了一些不实的媒体报道,他同时恳请球迷们理解他的选择。

  而就在中卫伊斯梅尔加盟,后腰弗林斯离开之后,关于同样打后腰的巴拉克的转会传言也就不攻自破了。所谓皇马的邀请目前看起来更像是巴拉克的经纪人操作的一个闹剧,以作为巴拉克续约谈判的砝码。同样会留在拜仁的还有泽·罗伯托,巴西人曾一度与马德里竞技、莫斯科中央陆军以及罗马走得很近,但是目前他已经公开表示希望留在拜仁,并希望在联合会杯之后与球队继续就续约问题进行谈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拜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