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在澳大利亚遭车祸 被车撞伤遭遇惊魂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21 新浪体育
曲圣卿在澳大利亚遭车祸被车撞伤遭遇惊魂一幕

当地媒体截屏,曲圣卿遭遇车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加盟阿德莱德联队以后,曲圣卿通过比赛已经证明自己获得球队的位置,不过上周六,曲圣卿遭遇了车祸,这让自己的澳超前景蒙上了阴影。

  当地媒体介绍到,阿德莱德联队本赛季征战澳超联赛的关键人物,曲圣卿由于上周六在麦克拉伦山谷遭遇车祸,不过幸运的是,他的伤并不是特别严重。

  这名前中国国脚遭遇了了脑振荡,身体上有多处擦伤和撞伤。

  一名目击者介绍到,曲圣卿在晚上6点在麦克拉伦山谷的大路上遭遇了

车祸。阿德莱德联队的媒体经理多姆-里纳尔多表示,曲圣卿的情况OKAY,但身体承受了猛烈撞击。

  里纳尔多表示,“曲圣卿没有骨折,但是他遭遇了不少擦伤,更严重的是遭遇了剧烈撞击,目前他一直在医院里进行治疗,现在情况比较稳定”。

  相撞时驾驶司机莫里并没有饮酒,因此不会受到刑事指控。他立刻停下车来,检查曲圣卿的身体情况。一名护士很快来到这里,照顾曲圣卿,并等到救护车的到来。

  对于曲圣卿来说,刚刚抵达球队,不久就遭到这样的情况,的确是非常糟糕。对于他的具体情况,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曲圣卿现在没有大碍,并期待他尽快归队。(克劳迪奥)

  最新消息:

  目击者称曲圣卿幸运躲过死神 主帅祈祷其尽快康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