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引援第一人再传新解 南美新卡福抢攻伯纳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09 新浪体育
皇马引援第一人再传新解南美新卡福抢攻伯纳乌?

迪奥戈逐渐走近皇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就在人们都认为,皇马新赛季引进的边后卫究竟是不是塞维利亚的拉莫斯的时候,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即将买下的第一人将是来自阿根廷河床队的乌拉圭右后卫卡洛斯-迪奥戈。

  西班牙《阿斯报》介绍到,来自奥萨苏纳的巴布罗-加西亚并非是唯一一名加盟皇马的乌拉圭人,另外一名来自这里的将是现在效力阿根廷河床队的后卫迪奥戈,目卡他是乌拉
圭国脚,并被认为是多年以来乌拉圭最好的一个2号。

  说到迪奥戈,《阿斯报》的球员专家加蒂形容道:“迪奥戈可能和萨尔加多不同,他的攻击力更强,当然对于皇马这样的球队来说可能也更重要。他在球场上的风格和卡福类似,虽然他并不是巴西人。显然,迪奥戈不是那种站着踢球的球员。”

  去年尤文图斯曾对他有兴趣,他的经纪人卡萨尔同时也是尤文图斯队乌拉圭前锋萨拉耶塔的经纪人,本来老妇人一直很青睐他,但现在看起来皇马很可能抢在尤文之前将他留下。对于皇马有利的是,迪奥戈本人还拥有欧盟国籍。

  迪奥戈将在7月成为自由球员,引进他对于皇马来说不需要支付过高的费用,这样球队可以顺利的从奥萨苏纳以800万英镑得到巴布罗-加西亚。在最近几个月里迪奥戈在河床的精彩表现,使他成为乌拉圭国家队的主力国脚。同时,他很可能抢在加西亚和“新贝利”罗比尼奥以前,成为新赛季第一名加盟皇马的球员。

  对于皇马来说,迪奥戈的出现充满了谜团,西班牙《阿斯报》也是周一才提到这个名字,而且语气中表示双方很可能不久就会签约,这名年轻的后卫能否担负银河战舰的右路防守重任呢?他会不会和坎比亚索一样,加盟后被租借回阿根廷培养?当年坎比亚索加盟皇马后,一直被租借到阿根廷独立队进行培养。(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