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西媒体称皇马欲豪夺亨利 7500万难阻银河战舰决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1:07 新浪体育
英西媒体称皇马欲豪夺亨利7500万难阻银河战舰决心

亨利能否搭档罗尼齐祖?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皇马准备引进阿森纳前锋亨利的消息迅速出现在两队的喉舌媒体上。这名法国前锋的转会,看起来将成为皇马一个极其艰巨的挑战,7500万欧元,即使皇马也要掂量一些。

  英国伦敦《标准晚报》的消息称,上周西甲冠军巴塞罗那来咨询价格的时候,阿森纳队已经明确表示不想转让亨利,不过现在,西甲又一大鳄皇马又开始着手向阿森纳进攻。

  在连续两年空手以后,皇马将引进亨利作为重新争冠的重要因素。不过阿森纳主帅温格同样不愿意放人,他希望亨利能在海布里签订长期合同。

  亨利本人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早在足总杯决赛战胜曼联以后,阿森纳就在着手和亨利,维埃拉,永贝里,皮雷,吉尔伯托商量续约的事情。

  皇马认为,本队的法国巨星齐达内将是吸引亨利加盟的一个有效手段。他们都是法国国家队的队友。如果亨利转会的话,身价1600万英镑左右的欧文肯定将离开皇马,显然阿森纳最有希望争夺他。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文章称,皇马的确希望得到亨利,不过他们也得面对一个现实,必须出7500万欧元(5000万英镑)以上的数目才有可能成功。

  西班牙《阿斯报》也证实了7500万这个数字,并提到了亨利是皇马主席佩雷斯的梦想,而一旦锋线上的亨利和罗纳尔多以及罗比尼奥联手,又有谁能和这样的攻击线相比。

  皇马主席佩雷斯曾以5600万美元和6500万美元相继引进菲戈和齐达内,连续两年创造世界记录价,佩雷斯这几年却没有大动作,他敢不敢以7500万尝试亨利,现在依然是一个未知数。(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