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媒体称巴萨着手最轰动转会 2000万敲定第一飞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51 新浪体育
西媒体称巴萨着手最轰动转会2000万敲定第一飞翼

《马卡报》截屏,巴萨将引进华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的西班牙国王杯比赛中,皇家贝蒂斯队击败奥萨苏纳赢得了国王杯冠军,加上不久前贝蒂斯队成功杀进了欧洲冠军联赛,因此很多人都认为,球队的灵魂人物华金将继续留在球队,带领球队下赛季冲击新高峰。

  不过,对于财力弱小的贝蒂斯来说,要想和财大气粗的豪门争夺华金的确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此前切尔西队和皇家马德里队都希望能引进华金,但贝蒂斯主席洛佩拉一直没
有答应。

  然而,华金的第三个买家已经悄然出现了。周一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介绍到,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准备收购华金,并已经向贝蒂斯队正式开价2000万欧元。双方距离交易成功已经为期不远,这将是今夏转会市场上最重大的一颗炸弹。

  文章介绍到,贝蒂斯队甚至已经在为华金可能的离去做准备了,他们准备引进古阿伊雷,来填补华金离队的空白。

  只是文章中,显然还有一些疑点,皇马本来青睐华金,但表示如果签约华金将不得不担任右后卫,右前卫依然是贝克汉姆,主帅卢森博格则更青睐曼联边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切尔西队也极其青睐华金,主帅穆里尼奥极为欣赏这名天才右脚边锋,他在去年圣诞节几乎买下他,但最后华金以再踢一次塞维利亚德比为理由拒绝。本赛季英超结束后,穆里尼奥曾再度造访贝蒂斯队,但高达3000万欧元的报价被贝蒂斯回绝。

  现在华金转会最大的疑点在于,巴萨的2000万为何能击败切尔西的3000万?而且华金的到来势必让巴萨边锋久利位置尴尬,不过对于加泰罗尼亚人来说,华金的到来只有好处,西甲第一边锋将大大提升巴塞罗那的军火级别。(PIPPO)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全部华金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