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最昂贵球员处境尴尬 法甲王有意召唤重炮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0:28 新浪体育
切尔西最昂贵球员处境尴尬法甲王有意召唤重炮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周一出版的法国《队报》上,法国里昂队提到了本队的转会计划,除了将优先引进法国波尔多的前锋查马克以外,他们还将目光对准了切尔西队前锋德罗巴

  此前法国媒体一直报道称,里昂队的目标包括了利物浦队的巴罗什,他是霍利尔在利物浦时期的爱将,此外还有切尔西的德罗巴,不过里昂队主席奥拉斯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证实,球队现在优先考虑的签约对象,将是波尔多的查马克。双方高层已经进行了商谈,
不过现在波尔多的态度还是很坚定,他们不愿意放弃本队的当家前锋。

  除了这名球员以外,里昂并没有放弃引进一些重量级球员,对于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加盟里昂的说法,奥拉斯显得非常小心,“如果切尔西队成功的引进了类似阿德里亚诺埃托奥这样的前锋的话,那么他们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先生会要求我去商谈德罗巴的话,我会很有兴趣的听听他们的意见”。

  对于曼联和切尔西争夺的加纳后腰埃辛,奥拉斯也显得很坚决,“他回到加纳以前,曾对我说他至少会再这里继续再留至少一年,我一般不会轻易赞赏一个球员,但一旦我说那个球员不会走,他就肯定留队”。

  德罗巴虽然是切尔西队历史上最昂贵的球员,但相对于他3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的表现不能让人完全满意。在冠军联赛半决赛以后,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德罗巴的水平配不上切尔西队和欧洲冠军联赛。

  目前切尔西队依然在寻找着一个合适的前锋人选,阿德里亚诺基本续约,埃托奥已被巴萨否决,吉拉迪诺去米兰的可能极大。切尔西意中人似乎可能性稍大的只有托雷斯。显然,在引援不力的情况下,德罗巴很可能会继续留队,同时也得到机会证明自己并非“水货”。(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德罗巴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