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披露巴萨引援目标 求购切尔西后防头号多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9:26 新浪体育
英媒体披露巴萨引援目标求购切尔西后防头号多面手

镜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媒体披露巴萨引援目标求购切尔西后防头号多面手

太阳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镜报报道,西甲冠军巴塞罗那准备收购英超冠军切尔西的法国后卫加拉斯。

  据称里杰卡尔德本人一直非常欣赏加拉斯,他希望让法国人和普约尔组成搭档,切尔西现在正在对后防线进行改造,两名左后卫卡拉泽和德尔奥尔诺都有可能在近期加盟,而加拉斯的位置因此受到了动摇。27岁的加拉斯本赛季一直客串左后卫,但他本人对此并不满
意,希望能够打回中卫位置。但据镜报分析,切尔西现在已经拥有了特里、卡瓦略和胡特,加拉斯在这位位置上面临极强的竞争,这和他本人绝对主力的自我定位有差距。

  2个月以前,加拉斯宣称巴塞罗那希望引进他,他还表示,自己的贡献并未获得回报。“我会一直为球队牺牲到这个赛季末,然后我们必须一次性的解决所有问题。”加拉斯在两个月前说。

  “我知道因为伤病,主教练除了让我打左路外,没有其他的选择,我现在暂时可以接受,但这很困难。”

  最新的情况是,西班牙人德尔奥尔诺的经纪人巴克那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将加拉斯排除在了下赛季的计划之外,不知道这是经纪人为了自己代理的球员利益出发,编造的谎言,还是穆里尼奥的真实想法。不过对于切尔西来说,加拉斯的多面手特性是一笔财富,而他在中卫位置上的能力也极为出色,巴萨如果真的想要得到他,需要做的工作肯定还有很多。(王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