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巴西约会新德国 三主力缺阵世界冠军有新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4:47 体坛周报
联合会杯巴西约会新德国三主力缺阵世界冠军有新任务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小中报道 对于佩雷拉的巴西队来说,联合会杯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大张旗鼓。除罗纳尔多、卡福和卡洛斯缺阵,巴西队几乎是尽遣主力。佩雷拉表示:“单是巴西队,世界上最重要的球队的参加,就为联合会杯增色不少。我们将在德国世界杯的舞台完善巴西队。此外,我还想见识一下新的德国队。”

  重点考察双边卫

  离德国世界杯开幕只有不到1年时间,但佩雷拉在多个位置上还存在疑问。除前场进攻组合基本确定外,3名门将只确定了正选门将迪达和第二门将马科斯,戈麦斯、朱利奥·塞萨尔和罗热里奥·塞尼将争夺另一席位置。

  为卡福和卡洛斯找到高水平的替补人选,也是本届联合会杯上佩雷拉的当务之急。为考察4位替补边后卫,在比赛中,佩雷拉会让右边卫贝莱蒂、西西尼奥和左边卫莱奥、吉尔伯托轮流上场。科林蒂安的古斯塔沃·内里也有机会,可惜他因腿伤缺席。在替补争夺战中,两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稍稍占优,巴萨的贝莱蒂有参加韩日世界杯的经验,柏林赫塔的吉尔伯托则有“东道主”优势。佩雷拉表示:“我的打算是给他们所有人以机会。这不是在考察谁,我对他们都十分了解。最重要的是看他们在联合会杯这样重大的赛事上表现如何。”

  在中场位置上,埃莫森、泽·罗伯托、小儒尼尼奥都已拿到明年飞往德国世界杯的机票,吉尔伯托·席尔瓦和埃德米尔森都有五冠经验,也在佩雷拉的计划之内。但在对阿根廷的预选赛上,佩雷拉唯一一次换人就是用雷纳托换下罗比尼奥,这让吉尔伯托·席尔瓦感到了威胁,“我知道联合会杯是我确保巴西队一席之地的最大机会。”

  在德甲打拼了将近10年的泽·罗伯托希望在“自己的家里”取得成绩,他自信地说:“这将是我的世界杯。”除泽·罗伯托外,巴西队中还有胡安、卢西奥、罗克·儒尼奥尔及吉尔伯托等4位德甲球员。除东道主德国队外,巴西队是拥有德甲球员最多的球队,另6支球队加起来只有5名德甲球员。

  罗纳尔多:我与佩雷拉没问题

  6月12日是巴西的情人节,罗纳尔多到好友、环球台主持人胡克的节目中做了一回嘉宾。在访谈中,罗纳尔多否认不参加联合会杯会损害他与巴西队主帅佩雷拉的关系,也不承认佩雷拉不让他参加两场世界杯预选赛是惩罚,“向佩雷拉请假时,我没有过多谈细节。我只是说我需要假期,需要解决一些个人事情,他表示完全理解。”

  在节目中,罗纳尔多对与达妮埃拉分手一事采取回避态度,“在我们相处很短的时间里,达妮埃拉是我深爱的女人。很有可能,我内心深处还对她存有强烈的感情。”对达妮埃拉曝出的新恋情,罗纳尔多拒绝评论:“我们已不在一起,我不能对她品头论足。在她身上发生的一切,都与我不再有关系。”与达妮埃拉分手后,巴西报纸大炒罗纳尔多的新恋情,对此罗纳尔多表示了强烈的不满:“巴西国内谈我的私生活太多,说我现在正与某人谈恋爱。这些人说话时应有最起码的责任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