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美国大亨又出新主意 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橄榄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21:24 新浪体育
曼联美国大亨又出新主意在老特拉福德进行橄榄球比赛

格雷泽依靠美式橄榄球发家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美国大亨格雷泽接管曼联以后,为了尽快推动曼联的品牌效应,以争取更大的利益,他决定支持这样一个创意,让曼联去美国佛罗里达踢足球比赛,同时让自己管辖下的美国橄榄球联盟的坦帕湾海盗队来到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美式橄榄球比赛。

  英国《太阳报》介绍到,美国的NFL联盟非常支持格雷泽的创意,格雷泽也表示,为了公平,曼联队也会每年来到美国佛罗里达的坦帕湾。橄榄球比赛将被安排在老特拉福德进
行,这并非友谊赛,而是正式赛季的比赛,将是海盗队进军超级碗决赛的战役之一。

  格雷泽准备将比赛安排在老特拉福德进行,而NFL副主席表示,在曼彻斯特比赛是他们正在商量的话题之一。“如果格雷泽将海盗队带到英国比赛的话,这将是非常有趣的主意,这将很好的帮助海盗队确立在英国的市场”。

  同时,格雷泽宣布准备将老特拉福德门票价格大幅提升,市场专家分析认为,即使曼城票价上涨54%,这里依然会座无虚席,因此格雷泽准备着手开始自己的涨价计划。

  目前格雷泽由于收购曼联已经背负了5亿7000万英镑的债务,他以两亿卖掉老特拉福德的话,将解决债务危机,格雷泽需要在第一年偿还6500万英镑,以后每年偿还4000万英镑。现在格雷泽正在全力争取首先度过第一年这个坎,同时他允诺,会保证弗格森每个赛季的2500万英镑资金的转会费用。(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格雷泽新闻 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