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欧冠救世主续约 豪言红军来年颠覆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1:00 新浪体育
利物浦欧冠救世主续约豪言红军来年颠覆切尔西

哈曼高举冠军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冠军联赛的决赛中,上半场AC米兰很快取得3-0的领先,然而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一个人的出场改变了一切,德国后腰哈曼下半场出场以后,立刻改变了比赛的走势,帮助球队实现逆转,被认为是红军重回欧洲颠峰的最大功臣之一。

  利物浦队本周四宣布,将和哈曼续约一年,同时还有一年的优先权。此前曾有消息称,哈曼可能会在夏天离开利物浦,加盟博尔顿或者汉堡

  在接受利物浦《回声报》的采访时哈曼表示,“利物浦与我商谈续约的时候,我很快就答应了,因为我只想在一个地方踢足球,我曾说过我想留在利物浦队,因为我希望继续在这里奋斗。”

  1999年,哈曼从纽卡斯尔联队加盟而来,但他现在还没有能帮助球队赢得联赛的锦标,哈曼曾参加了冠军联赛和世界杯的决赛,赢得了联赛杯和足总杯,现在他希望能赢得一座联赛冠军奖杯,“英超是我唯一没有赢得的俱乐部冠军,现在我非常渴望得到它。我们的主帅(贝尼特斯)本赛季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我知道他会在下赛季引进一些新队员加强实力”。

  哈曼认为,切尔西并非是不可战胜的,“我认为要赢得联赛冠军会是非常艰难的,但一旦我们能尽快合理的配置好球员,适应主帅的战术,那么谁能知道会发生什么呢?一年前谁能预料到利物浦会是冠军联赛的冠军。也许我们完全有能力颠覆传统三强,我相信我们会提高很多”。(颜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