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放出离队宣言引发抢购狂潮 皇马巨星将投联赛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1:47 新浪体育
放出离队宣言引发抢购狂潮皇马巨星将投联赛死敌?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本月早些时候,西班牙媒体曾爆出皇马将让本队的巨星之一,葡萄牙菲戈转会的消息,不过后来皇马和菲戈都否认了这样的消息,菲戈本人表态希望能在皇马再效力一年。

  不过,这并没有能阻止消息的不断出现,周四的西班牙《马卡报》的文章提到,现在西甲劲旅瓦伦西亚非常关注菲戈情况的变化,他们有意下赛季引进这名球员。

  菲戈已经重返葡萄牙国家队,不过下赛季皇马主帅卢森博格看起来让菲戈重新担任首发的机会并不是很大,因此为了保证主力和状态征战世界杯,因此不排除菲戈重新寻找新东家的可能。

  此前媒体曾传言国际米兰有兴趣,不过现在证明曼奇尼只期待得到萨姆埃尔,而瓦伦西亚新主帅弗洛雷斯希望俱乐部能在右路加强力量,这样本队的安古洛和鲁菲特可以充实其他位置。俱乐部现在已经开始研究菲戈的可行性。

  瓦伦西亚方面认为,菲戈依然有能力在将来的一两年继续保持在顶级联赛中效力的高水平,而且引进他不需要花费转会费,但现在存在两个问题,菲戈年薪600万是瓦伦难以承受的,此外,由于去年拒绝将后卫阿亚拉转让给皇马,因此两家俱乐部现在的关系格外糟糕。

  皇马是否会放菲戈去联赛直接对手是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外菲戈要面对另外一个难题,去了瓦伦西亚意味着没有冠军联赛可以踢,因此加盟瓦伦西亚,对于菲戈和安达卢西亚人,都是一个值得再考虑的决定。(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菲戈新闻 全部皇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