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诸豪门转会一览:切尔西掀巨浪 亨利第一高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3:12 新浪体育
英超诸豪门转会一览:切尔西掀巨浪亨利第一高价

巴萨奋力争夺亨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结束后,各队都再为下赛季而奔波忙碌着,切尔西依然是转会潮的掀起着,他们不但要引进三名球员,要出售的球员也成为市场里的抢手角色。阿森纳队夏季将面临着保卫球队核心球星的艰巨使命,曼联还没有大的手笔,一些中游球队则成为转会市场的忙碌角色。以下是英超球队最新转会动态:

  阿森纳:

  俱乐部去年重申不愿意让维埃拉离开球队加盟皇马,今年离队的主角变成了科尔,他的去向可能是西班牙意大利巴塞罗那瞄准了亨利,他的身价7500万是世界最高的,埃杜已经离队,永贝里依然和俱乐部有矛盾。温格希望能引进里卡多取代莱曼,并对费耶诺德队前锋库伊特很有兴趣:

  阿斯顿维拉

  奥莱利的队伍现在拥有2000万英镑整合球队,150万引进阿隆-休斯以后,他准备引进富勒姆的马尔布兰克和曼城的迪斯丁,捷克老将博格自由转会而来。同时俱乐部已经和纽卡斯尔达成一致,但能否引进前锋贝拉米要看薪水待遇如何。

  伯明翰

  潘迪亚尼看起来会继续留下,同时他们已经引进了彭南特,不过在引进水晶宫前锋安迪-约翰逊上双方出现了争执。

  布莱克本

  球队是英超中进球最少的球队,主帅休斯正努力凭借私人关系拉拢纽卡的贝拉米,马特-扬森将续约一年,不过肖特和约翰松将离队。

  博尔顿

  主帅阿勒代斯准备引进利物浦队前锋迪乌夫,但前非洲足球先生狮子大开口,俱乐部担心坎德拉步耶罗后尘选择退役。

  查尔顿

  主帅库比什利对价值650万的前锋杰弗斯和尤尔还能尤多少耐心?他们已从伊普斯维奇250万引进本特,同时他们还在与伯明翰争夺利物浦的斯米切尔,与桑德兰争夺布莱克本的斯蒂德。

  埃弗顿

  莫耶斯很快会从皇家社会签下阿尔特塔,此前他已经从热刺得到了西蒙戴维斯。他们现在还希望得到切尔西前锋福塞尔,对埃弗顿来说,现在最大的挑战是切尔西的前卫帕克,埃弗顿能提供欧洲冠军联赛机会和4万英镑周薪,而纽卡斯尔提供托托杯机会和5万5千英镑周薪。

  富勒姆:

  随着老板法耶退到幕后,如今富勒姆前景困难,队长李-克拉克被解雇,由于俱乐部无法支付他的工资。伯尼塞和多赫蒂相继离队,范德萨也投奔曼联,诺维奇门将格林特可能取代他的位置。

  利物浦:

  欧冠胜利以后,斯米切,巴罗什将离去,杜德克的前途一样是问题。西甲人将继续涌进安菲尔德,他们准备以600万从比利亚雷尔引进门将雷纳,同时从萨拉格萨引进后卫米利托。

  切尔西:

  无论是阿什利-科尔还是费迪南德,看起来都难以成为蓝军的目标,穆里尼奥需要一个左后卫,一个前卫和一名前锋,毕尔巴鄂的左后卫奥尔诺加盟切尔西已经问题不大,里昂队后腰埃辛进展并不顺利,而前锋是一个大问题,国际米兰拒绝了切尔西天文数字般的转会,不肯转让阿德里亚诺

  曼城:

  主帅皮尔斯成功的继续从马德里竞技租借了穆桑帕,现在他需要劝说赖特-菲利普斯留下。基冈时代留下的碎石正在被清洗,麦克马纳曼离队,麦肯以低廉价格转会水晶宫。

  曼联:

  弗格森终于不用再为自己的门将发疯了,范德萨已签约两年,也是他是最适合顶替舒梅切尔的。同时他准备从费耶诺德引进韩国球星朴智星,这要取决与能否将克莱伯森顺利的转让给本菲卡队。

  米德尔斯堡

  主帅麦克拉伦很快以750万英镑从普茨茅斯队得到了雅库布,同时他们希望能引进尤文图斯的后腰阿皮亚,但荷兰后卫雷齐格将离队。

  纽卡斯尔:

  喜鹊过去犯下了一个个昂贵的错误,现在他么开始重建球队,克鲁伊维特工资曾是67000一周,现在他终于回了西班牙,内部斗殴的鲍耶和心猿意马的罗伯特以及维亚纳都会离队,贝拉米肯定走人,只有1%的球迷相信前曼联后腰巴特会留队。

  普茨茅斯:

  随着雅库布转会,斯通,福克斯和希斯洛普被解约,主帅佩林急需补充前锋人选,他们象买进前锋克罗奇,但南安普敦坚持至少700万英镑,同时切尔西的斯梅尔金页可能加盟。

  桑德兰:

  主帅麦卡锡的政策是大量使用年轻的,可能比赛的新星,现在他们不准备改变策略。达里尔-墨菲已经从沃特福德顺利加盟,他们准备引进伊普斯维奇门将凯文-戴维斯以及狼队的肯尼-米勒。

  热刺:

  他们吃惊的失去了体育主管阿内森,同时罗比-基恩可能选择纽卡斯尔或者凯尔特人,他们主要的目标是沃尔夫斯堡的中场核心达列桑德罗。同时,热刺希望顺利从水晶宫引进洛特里奇。

  西布朗维奇:

  奇迹般生还以后,他们首先要引进利物浦队年轻门将科克兰德,曼联租借给他们的英格兰新国脚理查德森已经回到了老特拉福德,前卫科马斯页会离队。

  西汉姆联队:

  成功升级以后,球队已经筹集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主帅帕杜希望能引进阿森纳年轻右后卫霍伊特,同时他们还准备引进伊普斯维奇前锋库奇和沃特福德的赫尔格森。

  维冈竞技:

  球队拥有2500万英镑的资金,甚至比曼联的弗格森还要多,维冈经理杰维尔一直保持沉默。卡罗尔的百万英镑年薪让俱乐部对他敬而远之。球队现在首先忙着完成签约工作。(颜敏)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