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罗再度诚邀亨利加盟:有了你 巴萨的进攻将天衣无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54 新浪体育
小罗再度诚邀亨利加盟:有了你巴萨的进攻将天衣无缝

诺坎普将重现这一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加冕西甲王冠前夕,小罗公开表态:我们应该立刻引进亨利。世界足球先生的一句话,掀起了一桩有可能成为今夏最具震撼力的交易。随后,英格兰西班牙报纸不断更新亨利的身价,两家俱乐部之间的“暗中接触”是可以想象的激烈。当然,在这期间,渴望与英超最佳射手同场竞技的巴萨球员也没闲着,小罗、德科普约尔纷纷表示欢迎亨利加盟。整整十天之后,心里攻势的轮盘又转回到小罗身上。

  “我没权利谈论引进球员的问题。”小罗在接受《每月体育》采访时说,“不过,从实力和友情两方面说,亨利加盟巴萨将是‘完美结局’。亨利的技术风格注定了他和巴萨的结合将是天衣无缝的。”

  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曾公开向亨利抛出橄榄枝,“维埃拉?不,我更想要亨利。”拉波尔塔的态度更加明确,他与亨利私人关系不错早就不是秘密了。不过,拉波尔塔不惜重金求购亨利还有另外目的,巴萨董事会不久前发生了一次大规模震荡,当年签下小罗的最大功臣罗塞尔愤然辞职,舆论的矛头都只想拉波尔塔。借助亨利事件转移公众注意力是个不错方法。竞技体育、市场效益、政治利益,收购成立将一举达成三项目标。拉波尔塔的“算盘”一直打得很精明。

  阿森纳主帅温格和副主席戴恩都表示,亨利属于非卖品。但是钱的力量无法估量,如果拉波尔塔能拿出令阿森纳满意的价钱,或许真能令亨利“挪窝”。目前的问题就是钱了,去哪筹钱呢?这是拉波尔塔需要解决的问题。

  如果钱不是问题,头疼的一方就变成了阿森纳。科尔事件已经闹得满城风雨,左后卫转会已经提上日程,巧合的是,其中一个传闻中的买家也是巴萨。假设亨利也离开海布里,那么温格苦心建立的枪手王朝濒临塌陷。(黎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