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尔离队传闻引更大交易 皇马多人交换欲挖阿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0:06 新浪体育
劳尔离队传闻引更大交易皇马多人交换欲挖阿德?

英媒体披露劳尔交易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劳尔离队传闻引更大交易皇马多人交换欲挖阿德?

天空体育称皇马欲求阿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利物浦的锋线将在夏天迎来换血,巴罗什可能要走,英媒体还在传说劳尔加盟的可能,不过,英格兰本土前锋梅洛,很有可能成为离开红军的人选。

  梅洛上赛季在同阿森纳的比赛中,在最后时刻曾攻入精彩的致胜凌空,但却一直未能赢得贝尼特斯的青睐,从技术风格上说,梅洛是典型的英式中锋,冲击力十足,但技术一般,和贝尼特斯的要求有些不符。据悉,西布罗姆维奇队已经出价75万英镑求购梅洛,利物
浦很可能将他清洗出队。

  另外,据《镜报》和《太阳报》报道,利物浦正在接触皇马,探询收购劳尔的可能性。在刚刚结束的一个赛季里,劳尔曾经四次私下访问安菲尔德球场,主要是为了和老朋友莫伦特斯会面,不过,劳尔还关注了利物浦的球场、训练设施等情况,甚至还曾观看过一堂利物浦的训练课。

  据英媒体称,劳尔近年来正在考虑离开西班牙赴海外发展,英超是他考虑的目的地之一。“英超是个有趣的联赛,当利物浦赢得冠军杯时,我们都感到高兴,”太阳报援引劳尔的话说,“耶罗为博尔顿踢过球,坎波也在那里,雷耶斯去了阿森纳。”

  “在西班牙度过了11年后,我仍然希望以皇马的利益为先,如果到了某个时候,我不得不牺牲自己,来帮助球队发展,我会那么做的。”镜报和太阳报援引劳尔的话称,“如果我看看某些报纸做的民意调查,似乎我现在就该离开,我感觉自己仍然有用,巅峰期还未到来,但我不想在这样下去,我只想俱乐部能够明确对我的态度。”

  在夺取欧洲冠军杯后,利物浦的声望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贝尼特斯希望下个赛季能够在联赛的争夺中有所作为,如果能够引进劳尔,重现当年皇马的锋线组合,将帮助他进一步紧接这个目标,目前捷克前锋巴罗什的前景不明,很有可能在夏天离开,劳尔被贝尼特斯认为是合适的锋线人选,据两家英国媒体披露,贝尼特斯为劳尔开出的转会费是1500万英镑,如果交易达成,这将成为利物浦这个夏天2500万英镑转会费总额的大头开销。

  据天空体育最新披露,皇马总监萨基回应了劳尔加盟利物浦的传闻,称目前此时并无进展。“我们还没有收到来自利物浦的求购申请,”萨基说,“劳尔和皇马还有合约在身。”

  不过,据天空体育分析,劳尔离队的传闻背后很可能酝酿着更大的交易,那就是皇马腾出位置后出手挖角国米,收购该队巴西前锋阿德里亚诺。天空体育称,巴西人正陷入转会英超切尔西的传闻之中,但意大利方面传来的消息却显示,皇马重新表露了对阿德里亚诺的兴趣,提出国米可以选择菲戈、萨穆埃尔、古蒂、索拉里和欧文之间任何球员,来完成现金加球员的交换,以求得阿德里亚诺转投伯纳乌。天空体育称,国米主帅曼奇尼对萨穆埃尔一直很感兴趣,如果两家俱乐部能够达成协议,阿根廷铁卫很可能成为抵价品来到国际米兰。

  (王西)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全部劳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