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在英伦喜获千金 英球迷期望"中国铁"重返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3:13 新浪体育
李铁在英伦喜获千金英球迷期望"中国铁"重返主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埃弗顿喜获联赛第四名,并顺利的赢得进军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不过李铁本赛季以来,由于伤势不断一直没能获得联赛中的出场机会,下赛季他能否重新成为主力还是一个未知数。

  不过埃弗顿球迷并没有忘记李铁,近来一名名叫巴顿的球迷给埃弗顿当地的《回声报》球迷声音专栏中提到,现在埃弗顿队的中场组合更加强大,西蒙-戴维斯加盟加上帕克
可能到来将令球队获益。新队员再加上卡希尔,阿尔特塔,李铁,基尔巴尼和奥斯曼,这样的配置将更让人放心。

  但考虑到后卫线上由于老将斯塔布斯以及皮斯托内的可能离队,因此球队需要考虑卡斯利重新回归后卫线,这将在下赛季成为球队的重要选择之一。

  卡斯利本赛季的表现是埃弗顿队一路高歌的重要保证,他担任着类似切尔西马克莱莱那样的工作,承担了极大的防守重任,虽然看起来不风光却是球队攻防保证的关键因素。李铁在埃弗顿队也历来是这一角色,不过显然卡斯利本赛季的工作表现要更加出色。

  卡斯利曾在莫耶斯手下客串过后卫,不过是右后卫,莫耶斯未必会让他到中后卫位置上冒险,何况现在埃弗顿队现在也有一个能踢后腰能踢后卫的尼日利亚人雅博,因此卡斯利后撤从而使李铁赢得更大出场机会的几率并不大。

  不过,李铁近来却得到了一个最大的喜讯,他的女儿已经出世了。他在去年7月26日和龙菲正式结婚,在英国举行的婚礼进行的非常秘密,当时只有英国当地媒体进行了报道。李铁和龙菲在国足世界杯出线的2001年十强赛上相识,龙菲为了李铁的发展,主动放弃了演艺工作来到英国照顾李铁的起居。

  一个多月之前,李铁的岳父和岳母已经来到英伦照料女儿。英国法律严禁提前透视胎儿性别,李铁在妻子临盆之前也不知道自己收获的是儿子还是女儿,不过李铁认为,“是男孩还是女孩不重要,我在这方面没有什么狭隘观念。”

  对于自己的孩子,李铁表示,“让不让他(她)踢球我没考虑那么远。我想首先应该让这个孩子受到良好的教育,这方面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妻子、我父母、我岳父岳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

  现在李铁终于喜得到千金,这对他是一个巨大的激励,对于在球队的前景,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赛季球队杀进了前四,但很遗憾我没能为球队作出贡献。我希望下赛季能恢复状态,并代表球队参加冠军联赛”。(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