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穆里尼奥得到葡萄牙最高荣誉 总统将为其颁发勋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22:08 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得到葡萄牙最高荣誉总统将为其颁发勋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率领切尔西队取得50年以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以后,葡萄牙教练穆里尼奥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人物,同时也是葡萄牙人在海外成功的优秀典范。在6月11日的葡萄牙国庆日,葡萄牙总统桑帕约将授予穆里尼奥大十字勋章。

  这次将得到大十字勋章的将有59名来自各行业的认识,包括演员,记者等,穆里尼奥也是其中之一。颁奖地点将设在葡萄牙北部城市甘马良斯。

  42岁的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队赢得50年以来第一个英超冠军,不过由于工作的原因,穆里尼奥可能不会出席这次颁奖仪式,而是在晚些时候领取这个奖项。

  大十字勋章是葡萄牙颁发给公民的个人最高荣誉,颁发给在国内国外工作取得出色成就的葡萄牙人。(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穆里尼奥新闻 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