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杀入吉拉迪诺争夺战 多出1000万可抢米兰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56 新浪体育
切尔西杀入吉拉迪诺争夺战多出1000万可抢米兰猎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意大利AC米兰队和帕尔马队就吉拉迪诺转会米兰的谈判取得了巨大进展,帕尔马队将吉拉迪诺的身价从5000万欧元下调到3500万欧元,米兰的开价是2500万欧元,这意味着吉拉迪诺加盟米兰的希望大大增加。

  不过,英超切尔西队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打算和帕尔马商议,并准备加入这场争夺战,吉拉迪诺的经纪人伯内托表示,“切尔西还没有开出任何正式价格,然而事实上,吉拉
迪诺一直表态自己更希望加盟米兰队”。

  “吉拉迪诺希望能留在意大利赛场,他第一选择是AC米兰,但我们不会把切尔西完全排除,我不会把解决办法放在皇马身上。我们希望整个事情可以得到顺利解决”。

  不过,考虑到帕尔马现在的经济状况糟糕的现实,如果切尔西开出的价格比米兰高出1000万英镑的话,吉拉迪诺有可能被帕尔马硬是甩卖给切尔西。

  AC米兰队副主席加里亚尼则表示,他将在本周一和贝鲁斯科尼商议转会方案,球队需要花费不少金钱,打造一直真正的胜利之师,“我们听说切尔西的首席执行官肯扬准备在星期三前往帕尔马商议一名重要球员的转会,这意味着我们要加强行动”。

  英国媒体也提到,切尔西队现在又开始向米兰施加压力,俱乐部高层认为,既然蓝军比较慷慨的把克雷斯波让给了米兰,那么AC米兰就应该按口头协议“减少对加拉迪诺的兴趣”,让切尔西优先购买,不过看来米兰在转会市场丝毫没有退缩,这样看来,吉拉迪诺将成为切尔西和AC米兰夏天的一个决赛场。目前看来,米兰的人脉依然要比切尔西的金元占据优势。(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