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维埃拉"亲口拒绝皇马曼联 切尔西引进第二人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6:58 新浪体育
新维埃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法甲里昂队加纳后腰埃辛是今夏转会市场最抢手的人物之一,收购他的有曼联阿森纳皇马切尔西,不过看起来英超冠军最终在这次“埃辛杯”四强锦标赛中赢得胜利,加纳人亲口承认,自己非常渴望加盟切尔西队。

  在接受法国媒体的采访时埃辛表示,自己梦想着能尽快登陆斯坦福桥加盟切尔西队,“我的经纪人将来几天将和里昂队主席进行商议,随后我将前往切尔西,和他们进行商谈
,不久我想就会达成一份理想的协议”。

  埃辛表示,“切尔西队是我最好的选择,我知道他们也非常希望可以得到我,对我来说,这是一项伟大的荣誉,因为切尔西是欧洲最好的俱乐部之一,我也一直期待着能在英格兰赛场上效力”。

  “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切尔西队官员正和里昂的高层进行商议,不过现在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我的经纪人也和切尔西进行了多次商谈,他们准备提供给我们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

  埃辛称,“的确阿森纳,皇马,曼联都在打我的主意,现在我难以加盟皇家马德里,因为那里已经能够有了足够数量的非欧盟球员了”。

  埃辛被人们誉为新维埃拉,切尔西曾开出了1800万英镑的价格,现在看来,他将成为蓝军继奥尔诺以后引进的又一名球员,也是穆里尼奥钦点的中场位置。(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