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怒斥阿森纳昏庸不如切尔西 科尔反目引来皇马挖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2:00 新浪体育
英报怒斥阿森纳昏庸不如切尔西科尔反目引来皇马挖角

科尔与阿森纳关系破裂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科尔门事件的审判中,阿森纳后卫科尔被宣判有罪,随即被罚款10万英镑。伦敦媒体随即披露,科尔被定罪的原因,是因为在庭审上阿森纳副主席戴因作出了对科尔极度不利的证词,这让科尔在枪手前途成疑。

  英国《卫报》今天撰文披露,今年夏天阿森纳可能拒绝一切购买科尔的请求,这意味着身价1500万的科尔有可能在2007年自由转会离队。阿森纳肯定会拒绝来自同国球队的开
价,因此意大利西班牙球队争夺科尔的机会更大。尤其是皇马将科尔看作是顶替日薄西山的卡洛斯的最佳人选。

  科尔本人感觉到自己完全被阿森纳出卖了,来自他身边的消息称,“这次庭审让阿森纳和科尔关系破裂,所有的俱乐部都会很适当的处理和自己顶尖球员的关系,阿森纳在这方面极其荒谬可笑,作为一名年龄24岁就41次为英格兰队出场的队员,他价值周薪9万或8万英镑,而科尔仅仅开价6万英镑周薪”。

  “看看切尔西俱乐部是怎么对待特里的,他和科尔的情况非常相似。切尔西坐下来告诉特里,‘你是俱乐部的基石’,然后支付给他俱乐部最高的工资”。

  英国《泰晤士报》的文章称,这次判决让科尔和阿森纳之间的伤口更深,人们发现科尔和副主席戴因之间见面甚至不打招呼,这种行同陌路的关系让人们感觉到科尔在阿森纳队前途的迷茫。

  文章指出,如果巴塞罗那队现在希望购买科尔的话,他们肯定打算以一个打折的价钱收购,不会开出高价,不过阿森纳肯定不会同意。但如果科尔本人提出转会申请的话,也许局面会完全不同。

  如果阿森纳队和科尔分手的话,相信皇马和巴萨必将为争夺科尔掀起转会大战。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亲口表示他会引进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奥尔诺,对于葡萄牙人来说,这是很痛苦的一幕,他是最早开始争夺科尔的,但结果他心仪的目标却很可能落入他人手里,一番苦心只换来了20万英镑的高昂罚款。(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尔新闻 全部阿森纳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