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清洗风暴李铁未进黑名单 继海对手将被赶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03:56 新浪体育
埃弗顿清洗风暴李铁未进黑名单继海对手将被赶走

李铁避开埃弗顿清晰风暴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日前,英国媒体公布了一份英国经济人公司流传出来的英超各队的引进和转让名单,其中分成肯定引进,可能引进,肯定卖出和可能卖出四列。

  在埃弗顿和曼城队的名单中,李铁和孙继海并没有在转让名单中,他们下赛季依然会是球队征战联赛的重要分子,下赛季对于孙继海是合同年,对李铁更加重要,他能否从伤病中重新崛起,重新在联赛中发挥作用,这对他的未来非常关键。

  埃弗顿队的引援名单是:肯定引进西蒙-戴维斯,约翰-鲁迪。可能引进的是:特拉奥雷,帕克,福塞和库迪奇尼。可能离队的是:斯塔布斯,沃森和皮斯托内。

  埃弗顿要引进利物浦的特拉奥雷和库迪奇尼的希望并不大,因为他们都很可能和俱乐部续约。福塞尔和帕克一直是莫耶斯心仪的人选,福塞尔加盟可能极大,但帕克存在悬念,埃弗顿要转让的队员中,沃森是右前卫,斯塔布斯是中卫,皮斯托内两个边后卫都可以。副队长斯塔布斯走人机会其实不大。

  曼城队引援名单是:可能引进亨利-卡马拉,肯定离队:麦克马纳曼,可能离队:麦肯,米尔斯。

  可能引进狼队前锋卡马拉有些意外,当地媒体上炒做的是保莱塔或乌塔卡。离队的麦克马纳曼已经被证实,他工资过高又很少出场,前锋麦肯将是某次转会的添头。米尔斯脾气暴躁,先是和基冈打架,随后也抱怨皮尔斯让自己打预备队,“我来这里是为了打世界杯”,因此这名赛季开始阶段顶替孙继海担任右后卫的英格兰前国脚如果被曼城抛售并不奇怪,米尔斯周薪将近4万,也是球队养不起的大爷之一。(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全部孙继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