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发现"再生的齐达内" 阿森纳一千万欲得法国小天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21:28 新浪体育
温格发现"再生的齐达内"阿森纳一千万欲得法国小天王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队主帅温格历来以善于发掘新星而出名,不但成就了亨利阿内尔卡,而且本赛季提拔出了森德罗斯,范佩西和法布雷加斯等一些新星,如今教授发现了一块罕见的瑰宝,他在未来足以成为足坛巨星。

  法国一代巨星齐达内曾是伟大时代的标志,但现在齐祖毕竟已经夕阳西下,他的离去将是不可避免的现实,同时齐达内毕竟不可能为阿森纳效力。那么谁会是新的齐达内呢?

  法国国内足坛一致看好来自马赛队的年轻球员萨米-纳斯里会成为未来的齐达内,法国青年国家队主帅贝热鲁表示,纳斯里是罕见的天才球员,“他很聪明,技术惊人,还有极强的技术能力,而且还能经常射门得分,他让我想起了齐达内的这个时候,在我看来,他们两人在球场上有很多地方极其相似”。

  温格当然不会错过这样的天才,英国媒体表示,阿森纳准备出600万英镑的价格收购纳斯里,而法国《队报》的文章称转会费将有将近1200万欧元。纳斯里本赛季在马赛逐渐踢上比赛,24次出场射进1球。

  不过对于阿森纳来说,马赛可能的动荡会是一个阻碍,法国媒体陆续披露,现在梅斯队主帅让-费尔南德斯很可能顶替特鲁西埃的帅位,如果新帅上任的话,他未必会将球队未来的希望卖掉。

  阿森纳并不是没有失败的例子,现在球队中22岁的前锋阿里亚迪雷很可能返回法国效力巴黎圣日尔曼,由于经常受伤,这名18岁就加盟枪手的锋线新星并没能成为又一个阿内尔卡或亨利,本赛季他只有4次英超出场记录,一无所获。温格塑造了阿内尔卡,在阿里亚迪雷身上失败了,但温格对纳斯里的前景充满信心。(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森纳新闻 全部温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