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引援第一人倒计时 米兰飞翼西甲战士谁当左护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9:19 新浪体育
切尔西引援第一人倒计时米兰飞翼西甲战士谁当左护法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西甲联赛结束后,毕尔巴鄂竞技队与切尔西队有关后卫奥尔诺的转会谈判进入倒计时,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席已经来到伦敦,双方有可能在本周完成签约事宜。

  西班牙《马卡报》的消息称,毕尔巴鄂队主席拉米基茨准备在本周晚些时候来到伦敦,和切尔西的相关代表完成转会消息。这次陪伴他一起去的,还有毕尔巴鄂竞技队的其他
官员。

  据悉,在伦敦拉米基茨将和阿布拉莫维奇进行会谈,目前切尔西人提出的交易是转会费首先支付1200万欧元,然后根据德尔-奥尔诺的表现,出场次数以及切尔西队的成绩表现给予不同的其他费用,这样总数可能会再上升400万到500万。

  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文章介绍到,双方本周将完成两队的签约事宜,切尔西队可能在下周宣布合同。关键是蓝军已经和奥尔诺达成了个人协议,24岁的奥尔诺同意了切尔西的合同,“这是难以拒绝的”。

  目前奥尔诺本人正随同西班牙国家队准备与立陶宛队和波斯尼亚的两场比赛,他将在这以后宣布加盟切尔西的事宜。“对于我来说,圣马梅斯(毕尔巴鄂队主场)球场有难以忘却的回忆,我无法忘记那里。不过球队可以因为我的离去而得到很多的经济回报”。

  不过,在奥尔诺转会进入倒计时的同时,切尔西队现在也在面临着另外一个问题,现在AC米兰队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也很可能转会切尔西,甚至媒体已经传出卡拉泽加100万英镑换克雷斯波的说法。

  那么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卡拉泽和奥尔诺究竟谁更适合现在的切尔西呢?奥尔诺攻击能力出色活动能力非常强,而卡拉泽防守稳健,在AC米兰这样的豪门效力过,在欧冠等大赛中经验丰富,如果穆里尼奥将两人一起吃下,那么切尔西现在的左后卫布里奇无疑将彻底失去前途。(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