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罗马尼亚著名球星土超下课 哈吉自揭辞职根本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7:01 体坛周报
前罗马尼亚著名球星土超下课哈吉自揭辞职根本原因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赵新报道 5月30日,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莱伊主教练、前罗马尼亚著名球星哈吉向俱乐部递交了辞呈。第二天,加拉塔萨莱伊宣布与刚从德甲沃尔夫斯堡队下课的比利时教练格雷茨签约两年。哈吉虽然在5月初率领加拉塔萨莱伊刚夺得土耳其杯赛冠军,但由于本赛季球队成绩欠佳,最终仅名列联赛第三,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资格,显然没能达到俱乐部希望用出色的成绩庆祝俱乐部成立100周年的要求。

  哈吉透露自己之所以选择辞职是因为得不到俱乐部的支持:“我10天前就已决定辞职,但为了不影响球队本赛季最后几场比赛,我决定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再公布这一消息。整个赛季我都感觉自己在主教练的岗位上非常孤独,我没能完成赛季初制定的计划。但我对于自己的执教还是满意的,我为俱乐部培养了一支朝气蓬勃的球队,而且还使不少被媒体和俱乐部官员认为老得不中用的球员找回了状态。”

  被誉为“喀尔巴阡山的马拉多纳”的哈吉曾在加拉塔萨莱伊效力5个年头,2001年在这里退役。他共为加拉塔萨莱伊参赛167场,进球78个,帮助该队四度捧起国内联赛冠军,还击败阿森纳问鼎2000年欧洲联盟杯。退役后,哈吉出任罗马尼亚国家队主教练,但仅仅6个月后因国家队未能入围2002年世界杯决赛圈而辞职。2003年,哈吉重返土耳其执教布尔萨体育队。去年3月,他受到加拉塔萨莱伊的邀请开始执教该队。

  哈吉透露自己已接到多家俱乐部的邀请,但自己尚在考虑中,不排除重返祖国执教的可能:“布加勒斯特星队的邀请令我感兴趣,我会在休息一段时间后作出决定。”布加勒斯特星队在5月初联赛倒数第4轮结束后解雇了意大利教练曾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吉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