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价年薪留住传奇旗手 托蒂续约一生只为罗马守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03:38 新浪体育
天价年薪留住传奇旗手托蒂续约一生只为罗马守候

王子托蒂情归罗马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如果你深爱着弗朗西斯科和不屈的罗马,请在这里留下你的签名或者评论。

  虽然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仅仅保级,虽然罕见的没有入选意大利国家队,不过罗马王子托蒂得到了来自俱乐部的最好礼物,他于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已经正式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并很可能在罗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队长来说,这是他对giallorossa挚爱的表现,对于罗马来说,他们虽然在将来的5年里每年年薪要支付(税前)1040万欧元(税后580万欧元),但依然是值得的。意大利媒体介绍到,罗马和托蒂续约5年,合同到2010年为止,而且有优先权续约到2011年,新合同将立即生效。等到2010年结束的时候托蒂将有34岁,王子很可能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为了准备和托蒂的续约,罗马队已经展开了好几个月的商谈,希望这名孩提时代就在这座城市长大的英雄人物能和球队续约,托蒂也多次表示,虽然皇马多次向他发动进攻,但罗马永远是自己心里的第一选择。

  这份合同的待遇对于托蒂来说已经明显有所改善,本来罗马队长的合同要到下赛季到期,皇马,国际米兰都非常关心托蒂的续约情况,不过最终王子依然选择了自己的城堡。同时这也是托蒂在罗马队签下的第六份合约。

  托蒂和罗马计划晚些时候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不过兴奋的俱乐部依然通过球队官方网站传达了这一消息。罗马市长维尔特罗尼表示,“无论是作为罗马市长还是弗朗西斯科的朋友,我都对他续约的决定感到非常高兴。这个消息让我们的球迷自豪,我们依然拥有世界上最优秀的选手。托蒂将会成为罗马的象征,就象马尔蒂尼对于AC米兰那样,托蒂将会是我们永远的队长”。

  留住蒙特拉,随即保住了球队最大的财富托蒂,虽然卡萨诺整天心猿意马,但罗马依然在准备劝说他回心转意,实在行不通也可以通过他换来一个高水平球员,以带领帝国走向复兴之路,当然,罗马还需要一个统帅,无论是圭多林,泽曼还是普兰德利。(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托蒂新闻 全部罗马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