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称曼联夏季酝酿巨变 费迪南德将成变卖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6:50 新浪体育
英媒体称曼联夏季酝酿巨变费迪南德将成变卖第一人

费迪南德,前途巨大的问号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4月被曝光和切尔西队首席执行官肯扬两次在伦敦的饭店里私下见面以后,费迪南德曼联的前景成为了一个问号,这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在球队的前途如何?英国媒体今天相继宣布,费迪南德可能要被曼联新主人格雷泽抛售,以换取现金,如果他依然拒绝续约的话。

  英国《每日镜报》的文章称,费迪南德有可能成为自格雷泽收购曼联以来离队的第
一名大牌球员。这名英格兰队国家队后卫和曼联的合同还有两年结束,目前他要求续约合同中有10万英镑的周薪,期限达到五年。

  自从格雷泽收购曼联以后,俱乐部在财政上将更加小心,新主人不愿意看到,在2007年出现身价达3000万英镑的费迪南德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一走了之的情况发生。

  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文章称,对于曼联要他尽快续约的说法,费迪南德始终以薪水分歧为借口在拖延,尽管主帅弗格森一直在坚持绝对不允许费迪南德离队,不过高层的态度很明显,如果费迪南德拒绝续约的话,唯一的出路就是将26岁的他卖掉,以避免在将来一无所获。

  格雷泽入主以后,曼联的财政状况已经被放在了显微镜下了,巨额债务迫使俱乐部必须在短期内尽快筹措到巨额的资金,任何能增加收入的机会将不会被错过。虽然允诺给弗格森一年2600万英镑转会费,但美国老板显然很难相信,根据足球的规则,费迪南德可以在2007年离队从而让花3000万英镑的曼联一无所得。

  《每日电讯报》表示,现在看来,曼联将不会收到自己在2002年支付利兹联队时轰动足坛的3000万英镑,不过考虑到费迪南德在明年夏天的时候由于距离合同结束只有12个月,因此如果曼联真的要抛售费迪南德的话,现在无疑是最佳良机。

  此前,西甲巴塞罗那队明确表示了兴趣,而皇马始终没有声张,但他们有惊人的财政能力。切尔西表态不需要费迪南德,曼联也未必希望费迪南德投奔英超死敌。如此看来,如果曼联真的要卖掉费迪南德的话,西甲双雄将时主要的潜在买家。

  此外,被曼联赶走的卡罗尔很快就成了转会市场的抢手货,他的老东家维冈竞技队准备向他发出邀请。如果维冈可以满足卡罗尔的将近3万英镑周薪的薪水要求的话,下赛季他可以在维冈对阵曼联的比赛中证明自己。(PIPP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全部费迪南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