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报评欧洲最佳阵切尔西三英入围 黑白双煞超罗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10:57 新浪体育
英报评欧洲最佳阵切尔西三英入围黑白双煞超罗尼

切尔西新三剑客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报评欧洲最佳阵切尔西三英入围黑白双煞超罗尼

图拉姆+利扎拉祖=阿比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欧洲各战场已经硝烟散去,根据球队和球员和表现,英国权威媒体《泰晤士报》评选出了本赛季欧洲最佳11人阵容,欧洲最佳阵容之二,以及本赛季的欧洲最佳新星阵容。

  欧洲最佳阵容(4-4-2):切赫(切尔西/捷克);右后卫卡福(AC米兰/巴西),中后卫特里(切尔西/英格兰),中后卫卡纳瓦罗(尤文图斯/意大利),左后卫阿比达(里昂/法国);前
兰帕德(切尔西/英格兰),前卫德科(巴塞罗那/葡萄牙),前卫埃辛(里昂/加纳),攻击型前卫罗纳尔迪尼奥(巴塞罗那/巴西);前锋埃托奥(巴塞罗那/喀麦隆),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尤文图斯/瑞典)。教练希丁克(埃因霍温/荷兰)。

  切赫和埃辛可以被选进新人名单中,但他们依然有资格入选最佳阵容,捷克的一号没有弱点,而埃辛已经被公认为是维埃拉的继承人。卡福在35岁的高龄依然证明自己是国际足坛的恒星之一,卡纳瓦罗和特里分别是尤文图斯和切尔西夺冠的基石。也许有人对阿比达还不熟悉,但他将图拉姆的身体和头脑以及利扎拉祖的突破与技术完美的结合在了自己身上。

  兰帕德和罗纳尔迪尼奥的入选没有任何争议。德科很好的适应了诺坎普的要求,牺牲了自己的特点更多的分担了防守上的要求。埃托奥成了巴塞罗那的攻坚利器,驳斥了那些认为他自私,不守纪律的论调。伊布来到尤文图斯后很快适应了自己的位置,没有他尤文不会加冕冠军。最佳教练应该属于荷兰人希丁克,他在失去了自己的首发门将和前场攻击三人的情况下依然拿到了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并在冠军联赛中取得重大突破。

  欧洲最佳阵容二(4-4-2):门将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右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阿根廷),中后卫内斯特(AC米兰/意大利),中后卫卡拉格(利物浦/英格兰),左后卫赞布罗塔(尤文图斯/意大利);前卫杰拉德(利物浦/英格兰),前卫马克莱莱(切尔西/法国),前卫范博梅尔(埃因霍温/荷兰),前卫明塔尔(纽伦堡/斯洛伐克);前锋马凯(拜仁慕尼黑/荷兰),前锋亨利(阿森纳/法国)。教练穆里尼奥(切尔西/葡萄牙)。

  卡西利亚斯究竟多少次挽救了银河战舰,人们已经难以数过来了。萨内蒂有超群的实力,但在国际米兰效力使人们无法对他有足够的认可。内斯特和卡拉格,无疑是冠军联赛决赛中最佳中卫组合。赞布罗塔依然是那么稳健,本赛季很少能看到他出现什么错误。

  也许这不是杰拉德最出色的一个赛季,但他在冠军联赛中展现了自己的高水平。马克莱莱是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队里不可替换的角色。范博梅尔是埃因霍温的灵魂和心脏。明塔尔以前卫的角色射进了24个进球。马凯继续证明自己水平高于其他德甲射手一大截。亨利在赛季下半段几乎没有出场,但他的25个进球依然是不可超越的。教练的角色,自然是狂人穆里尼奥更加适合。

  相关新闻:

  欧洲足坛新星阵容出炉 妖人与天才争辉谁将是未来天王

  (颜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全部亨利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