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将产生离队第一人 "天涯剑客"成李铁新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1日02:33 新浪体育
切尔西将产生离队第一人"天涯剑客"成李铁新队友

福塞尔将安家古迪逊公园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周一下午,埃弗顿队官方网站宣布,该队将签下切尔西队24岁的芬兰前锋福塞尔,他将是球队夏天引进的第二名球员,中国球员李铁将迎来自己的新队友。据悉,福塞尔的身价在400万英镑左右。

  埃弗顿官方网站宣布球队即将签下切尔西队的前锋福塞尔,虽然依然面临着来自伯明翰的竞争,不过埃弗顿CEO维尼斯透露,球队已经基本上和切尔西队达成一致,因此相信福
塞尔的转会不久就可以进行,“我们还没有达成一致,不过我们已经距离目标不远了”。

  福塞尔被切尔西队买下以后一直漂泊在外,他没有一个固定的驿站,曾先后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了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伯明翰。在本赛季中途,他因为受伤被伯明翰中途退还给了切尔西队,不过福塞尔依然代表切尔西参加了几场比赛。

  一旦埃弗顿队和切尔西队达成协议的话,那么意味着福塞尔将开始和埃弗顿队商量个人条款,同时还要来到古迪逊公园进行体检,以顺利的完成签约。不过由于要代表芬兰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原因,福塞尔的签约体检要在6月中旬以后进行。

  目前埃弗顿已经从热刺队得到了威尔士右前卫西蒙-戴维斯,福塞尔很可能成为球队引进的第二名球员。由于有俄罗斯纸业大王辛加列维奇幕后操纵的堡垒体育基金的资金投入,埃弗顿夏天有将近2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可以使用,这让莫耶斯计划招兵买马在来年的欧冠中做出一些成绩。

  主帅莫耶斯还计划引进中前卫的选手,切尔西的帕克以及国际米兰的埃姆雷都在商谈中,这些选手如果到来,将严重影响李铁在埃弗顿队的前途。(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铁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